close
昨晚回家看到阿曼達的來信
呵呵~~是啊!好久沒有收到妳們寫的信啦....
好回味那陣子我們四個人同時在線上暢聊的歡樂時光喔!!
可惜現在白天MSN不能登入 
少了一個我,你們三個有聊什麼八卦....還是要轉述給我知道哦!!

看到妳們的來信與回覆....
即使遠在美國的阿曼達、處在身邊的蘇菲亞和Penny
總是時時惦記著我、不忘對我的關懷和關心
人生有了妳們~~真是我的福氣啦!!

看到最近妳們不論在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都能充實、快樂、平安、幸福....
這也是我的快樂喔!
當然~也要請身為我的好姐妹的妳們放心
我也過得很好喔~也覺得很幸福、開心、和平順呢!
難不成妳們都沒發現我的氣色越來越好了....

阿曼達~妳快點回來吧
我們可是痴痴地期待妳回來之後,再來一趟好姐妹之旅喔!!
最好來趟台東之旅~沿海岸的美景應會讓我們目不暇已....
否則中部之行~應也還不錯!!
總之~~~快把妳的時間告訴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