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已經進行到第三天了,可能真的習慣和飢餓感為伍,美食當前已可坦然面對,不過上天大概是為了考驗我,台南依蕾特布丁、又有曾記麻糬,我只能苦笑地望一望它們就滿足了;中午同事就坐我對面吃香到不行的泡麵、下午老大的便當又傳來陣陣的滷肉香,此時肚子已不爭氣地傳來咕嚕咕嚕的叫聲,還有咖啡香~~不只同事們佩服我,連我自己也為自己擁有如此堅決的決心而感到吃驚;晚上去叔叔家還有滿桌的鹽酥雞和烤魷魚當下酒菜,我只有大飽眼福的份,連碰都不敢碰,都已經做到如此了,我想最基本撐完四天一定不成問題!

明天中午要和姐妹淘吃飯,四個人之中只有我喝白開水果腹,我想這應該會是這幾天以來遇到最艱難的挑戰吧!!

身體未感到疲累,精神也還算飽滿,體重 ....嘿嘿,沒變!!
不過,是不是因為只喝三寶的關係,都沒清腸胃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