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MSN的暱稱打上"ASP&R又團圓了"時....
有很多朋友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ASP是網頁程式的那個ASP嗎?何時又出了R版的新版本??
聽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沒想到會招來這樣的誤會!:P

其實ASP&R是我和高中死黨的英文開頭的第一個字母
Amanda、Sophia、Penny還有我自己--Rebecca
不過我並沒有按年紀大小、字母順序..等方式來排列
不知不覺在把另外三個字的字母抽出來拼湊後就成了ASP
若沒有朋友提那個問題,我真的還沒有想到那個網頁程式的ASP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