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晚還為了是否要去參加春酒而內心爭扎不已,結果圓圈圈的伙伴們力勸我一定要去,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而且好不容易湊成我們自己熟的朋友一桌,怎麼樣也不能少我一個!最後雪利叫喵來把我架我去會場,以免我落跑....真尷尬!小瑞總是讓人最擔心的那一個 

  不過當天仍是個寒冷又下雨的夜晚,打扮好等著喵來接我;結果今年的台灣燈節在北縣,害得喵遇上了嚴重的大塞車,也害早早到會場的大家久候我們,在此跟大家致歉。在車上的喵和慧小樺肚子都餓壞了...一停好車,我們就穿越馬路往NYNY七樓的帝國廳奔去。果然是娛樂公司,連春場都有樂團表演,雖然我還是不認識台上那些傢伙。

  坐在宇真的旁邊,她直說我們幸運,因為菜剛上桌,小伍也剛到,看到白色上衣又戴"有色"眼鏡的小伍,即使大岳的藝人全站台上一字排開,他依然是最醒目的!而張信哲,比我想像中矮耶....而他的歌迷,一見他上台或講話,傢伙全拿出來狂"閃",真是太專業了!而且我覺得阿哲的歌迷,好像跟他很有"距離",不像小伍,總與我們打成一片....

  而會場大天王--任賢齊,看到本人真的是好瘦好瘦喔!而他的家族超龐大,聽說有十桌,占了五分之一耶!光抽獎中的名單,他們就占了大半嘍!當天參與的歌手還有張宇、黃品源、辛曉琪、徐懷鈺。不過對他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打算再提啦  :P

  整個活動最緊張的莫過於抽獎了!由公司老板和電視公司老板以及被拱的歌手所提供的現金,最小包的2000元到最多的3萬元,都造成一陣陣的熱潮,一開始小欣被抽中,大家都說:孕婦果然運勢比較旺!後來當主持人唸到:"伍思凱天空音樂學院廖怡惠"時,我還愣了一下,這名字好熟悉,誰呀?後來看著圓圈圈都在看我時,哈!我中獎了耶!!這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呵呵,真是幸運啊!不過也被大家小小虧了一下:"昨天小瑞還一直說不來..."  哎喲~~真歹勢!!

  宇真和陽子也分別中了2000和5000元的紅包,不過我當場就把紅包給花光了,我又做了NO.1啦^^ 

  春酒快結束時,小伍來與我們敬酒,大家又開始恢復歌迷本色,圍繞著小伍鍋拍照。小伍鍋果然是親切的大天王,滿足了我們大家的要求,相信大家都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