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惜...五分鐘前才興高采烈地寫好了相同標題的日誌
沒想到忘了先做"暫存"的動作就直接按了傳送鍵
不但沒把那篇文章給PO上去,連帶在按了鍵後迅速反黑→COPY的動作都無效
得再重打了!!只是第二次再重寫的文章,大概很難再有第一次寫時的深刻感受啦><

好不容易圓圈圈的基本成員終於排除萬難,在過完年後(連元宵都已經過了,春酒也沒得喝啦~)相約在木柵的好樂迪KTV聚會
小欣和祐爸把可愛的祐祐也一起帶來了
其餘的阿姨則搭喵叔叔的車在松山車站集合一起前往
不過此次唱歌卻竟然出現"歌曲播送完畢,請點歌"的情況發生,往日大家爭搶麥克風、努力嘶吼大唱的情景已不復見
全是因為大家把焦點全放在"取悅"祐祐上....^^

雖然這幾位阿姨和叔叔都對祐祐相當地熟悉(這時小瑞阿姨慚愧地躲起來了...),但祐祐卻對我們十分地陌生
所以當大家爭相著想逗他玩和抱他時,他卻直往爸爸的懷裡躲
小瑞阿姨試探性地把他抱出去包廂外繞了一圈...雖然祐祐不哭不鬧,但他的眼神卻沒有離開過包廂的方向
真是個十分鎮定的聰明小孩(Y)
不過當第二趟要再抱他出去時,他就不依了....

當跟雪利出去包廂準備幫忙祐祐家的"長輩"搜刮味道還不錯的鳳梨酥時
搶在我們前面的一個小鬼竟然把所有的全夾光了,只剩下一個預備留給我們....
心裡直訐譙他的奸詐,卻忘了我們也打算學他..:P
只好等食物再補充上架後再出來取啦~~
在回包廂之時,突然見小真在櫃枱取蛋糕並點燭
我還傻傻地追問雪利,為什麼要買蛋糕啊?祐祐的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啦....
只見雪利笑而不答,只好繼續抱著滿腹的疑問回到包廂,等小真進來解答了!!
哈哈~~原來~是要幫喵和雪利提早慶生啦!!
我竟然沒有聯想到...真是小笨蛋一個!!@@
而雪利並沒有感到訝異的原因是因為,小真在傳訊準備問小欣時,不小心傳給雪利啦~~
呵呵~~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而我想問的是:蛋糕是哪一家的?歐尹西~~(Y)

還有要謝謝小翻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以及幫我買的膠原蛋白液
還有要謝謝喵以及大家,把我送到西門町趕赴下一攤的A小姐的餞別會
當然最後還要跟喵&雪利說:
***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妳)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妳)祝賀
(請聽小伍的"我真的很不錯"精選喔!!可再度回味....)

PS.第一次完整看完光良新專輯主打歌"童話"的MV
雖然前奏很長~但整首歌串連起來的劇情卻非常地感人
讓我看了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