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終結所有朋友的飯局和鞍鞍慶生會後的2/6,開始閉關進行可以促進體內環保的酵素斷食法為期預計一週,而這幾天只能食用號稱具有高纖、低脂、低卡、高營養、高能量,美味可口的天然生機能量套餐--"XX三寶"(避免有廣告嫌疑)
 
先聲明,我可不是為了減肥,雖然大家都不相信~~但會進行這斷食法是因為乾媽見我的皮膚近況實在太差,贊助我食用的。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因為皮膚問題才嚐試的!!更可況乾媽也說:每個人體質不同,有的人沒瘦反而胖,也有人都沒改變呢~
 
然而對於那"美味可口"四個字,我實在很質疑,尤其在我斷食的前幾天都在大吃大喝的情況下,突然一下子就要只喝那杯200~250C.C.僅微甜的清淡"飲料",都還來不及咀嚼和感受它的"美味可口"就已吞下肚,雖然不算難喝,但也稱不上"美味"吧,不過至少冷水泡比溫水好喝,卻怎樣也填不滿我那早已撐大的胃呀!
 
**第一天**

早餐:平時也挺習慣早餐就一杯飲料再佐幾片蘇打餅下肚,所以僅喝一杯三寶飲料,感覺倒沒太大的差別。(突然好回味昨早的漢堡蛋,但要忘掉令我嘴臭的洋蔥才行
午餐:都一點了,同事終於肚子餓了相約外出用餐,我雖也餓了,但因斷食只好窩在辦公室裡趴著睡覺,突然一陣香味傳出,誘導我醒來,肚子傳來咕嚕咕嚕的哀嚎聲,OH~好餓哦~連一向不愛吃泡麵的我,突然覺得它魅力無窮.....(腦袋裡全塞滿了香酥大排骨便當 ><
晚餐:因為平常也晚吃,又加上去作臉,回到家所有晚餐菜餚早被收得淨空,倒也好,眼不見為淨....餓到頭眼昏花的我,只好再早早上床休息。
只是滿腦子的美食和小吃不斷在徘徊、揮之不去,突然覺得自己的意志力越來越薄弱了,我幹嘛自找這近乎殘酷的自我懲罰嘛><....
連晚上睡覺作夢,都夢到我去參加喜宴,大吃大喝~~~果然好一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至於身體上的變化,可能會有的排毒症狀,例如:口臭、排氣、長痘子....好像都沒感受到呢,至於體重~沒改變咧!
 
**第二天**

早餐:似乎已習慣飢餓感了,灌下一杯三寶再加一杯等量的無味白開水,嗯~白開水不要喝太多,有點噁!
午餐:好殘忍,同事們興高采烈地討論著午餐要吃什麼,害我心裡口水是共共流.....買回來後,他們的午餐香味四溢,結果我只能猛吞口水,.....不行!我絕不受誘惑,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只好捏著鼻子繼續趴著昏睡吧!
晚餐:回到家看到桌上還有飯菜,當作沒看到吧....即使心裡有隻手一直很想去抓一口來吃,但,還是要忍住!!
 
同事說我臉變小了,咦~有嗎?才一天而已,一定是髮型和長垂式耳環加上露肩上衣的關係啦!
我應該每天拍照記錄這一段小過程才對厚,但~又不想把自己醜醜的模樣害眾人嚇到,還是算了!用文字記錄就很足夠啦~
今天晚上量體重,才......輕了1公斤而已!哇~假如要瘦到我的理想體重,豈不得餓個二個禮拜啦!!昏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