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中午和姐妹淘吃飯,在我腦海裡迴盪數日的香噴噴蒜香雞腿排飯就在我眼前,還有配色豐富的小菜,依舊沒撼動我那微薄的意志力,看來經過這幾天的磨練已越來越堅強啦!

但看著姐妹們把美味的菜餚一口一口送入嘴,說不餓還是騙人的啦,尤其看俏媽咪吃飯的模樣,就讓人覺得食物必定萬分的可口,還有飯後的咖啡香~超思念的味道!害我回公司的步伐倍感無力,薄弱的意志力又開始在強烈地動搖了!

晚上有約在甜橘也,又要再去自我磨練一次了嗎?!OH~酷刑呀
不過和好友打過照面和小聊後,我就先行離去了,還好~不必美食當前而承受內心的爭扎!!

今天身體狀況:
下午的精神很不振,我想是中午沒有瞇一下的緣故吧
不過才唸唸都沒有清腸胃,今早有去稍微小清一下啦~
至於體重,哎....還是沒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