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
明明是老人家的節日,結果辦公室的同事,上上下下全忙成一團
就為了一年一度、今年已第19屆的重陽聯誼活動

今天出席的人數~前輩、文友、工作同仁,全部加起來應該有380、逼近400人哦!
今年,不速之客,少了~恭禧(只見到那個女丐幫主,真的年年都有臉來報到耶...)
今年,意外狀況,也少了~順利(好像沒有太大的失誤發生...呼!好險好險~)
名牌的掌控,說要來臨時放鴿子的數量變少了,沒回覆突然跑來的,也沒太多;
突然跑來報到的也有2~3人,不過都是老作家引薦的資深前輩,也讓他們都留下新資料;
整體來說:有進步~

屁股一連黏在位子上好幾天,大概也大了好幾cm吧....
半個月前就該抵定的節目單遲至活動的前二天晚上9點才得已付印,就為了一個檔案給卡住,從5點卡到9點才終於有得印!
名牌也是等到做版結束才得已使用美編的電腦”趕工”列印,每印個2張,就給我當機一次....
越緊急時,狀況就越多,似乎已是慣例,連我也不禁懷疑:公司風水真的很TMD的詭異!

但提早做也是沒用,因為資料一直在修修改改,連摸彩禮品都在最後一天了,才又突然冒出一個來,
那不算什麼,因為今天活動現場又突然冒出3個,嘿嘿~幸好我有預備,而且還是多備了3個號碼,準吧!

也還好該打、該印的資料和名牌都是最後關頭才在發了狂似地加工趕印
不然我真的會害得很多樹木又要被砍啦!!
 
這些事的事先工作是做得反反覆覆、也都很瑣碎、就搞得很煩心,偏偏越難以定案,就難以安心
又逢雜誌做版,同事們個個也忙得不可開交,我也只能一個人忙得昏頭轉向,
還好表演節目和貴賓席安排的部分,有老板幫忙連繫;有任何問題都還有副總編可以讓我問、被我煩....

倒數最後一天上午,辦公室3位專案美少女幫忙我名牌的部分
整個進度簡直突飛猛進,忙亂時疏忽到的細節,也及時得已補上,真的真的,這個部分的完善,實在感念她們的全力援助。

當昨午把活動要用的所有物品全運至會場之後,
說真的,整個心頭的重擔全落了下來,明明活動隔天才上場,要放下重擔也是結束以後
可是,真的就是無比的輕鬆
再加上,今天,順利、圓滿的落幕....
先前的忙碌和辛苦,超值得的啦!!

說來,真的真的,要感謝我這群可愛又熱心的同事們,
每個人莫不以全力以赴地態度和精神在為活動付出,不言苦、不說累,謝謝你們,真的真的,感恩啦!~
還有協辦單位來支援的朋友,連飯都忙到沒空讓他們坐下來吃,活動結束就還得再趕回去上班,辛苦了,真的真的,不好意思~也萬分地,感激啊!!

對了,今天活動最可惜的是,沒有看到《色戒》歌劇篇
是由醫生作家陳克華和文壇才女宇文正聯袂演出,特地為本活動而精心編、演、唱的節目內容耶
聽說,非常的精采、有趣,可惜,我連一幕都沒瞧到

活動結束雖不代表一切就全結束,沒事了
後續的數份成果報告書、照片寄送、還有一個十月底就要交出去的郵資補助案成果報告書
啊,還有月底雜誌發行、還有稿費......(哈~順便提醒要做的事
哇~~又要忙個好些日子嘍!!

衝衝衝,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