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在大寶貝生日當天幫他慶生的
可惜他媽媽得上班
於是南部趕回來後,就急著稍稍將客廳佈置了一下
雖然大家都罵我”浪費”,小朋友生日不必這樣舖張
其實,他們只是在吃味
因為,他們都跟我一樣,從來沒人這樣幫自己慶祝過
於是,我藉機在大寶貝的生日時,滿足自己的小小私慾




感謝慶送的2顆海綿寶寶汽球
讓整個生日的”台式”Party完全就是以海綿寶寶為主題
我也依壽星的小小心願,訂購了一個繪製他最喜歡的海綿寶寶蛋糕
看大寶貝這麼開心
其實,我比他更歡喜.....





雖然整個Party並非如當初所構思的型式
但為了配合他娘親的時間,只好呈現我們家最自然的”台式”風
壽星看到他最喜歡的小叔叔出現後就一起窩在房裡玩
於是整個慶生會只不過是大人們又多了個喝酒相聚的機會罷了
哈~~~

生日蛋糕大寶貝,生日快樂唷!!!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