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對我說...
他一直在期待女友主動提及對他說:我有好的對象,想與你分手!
我聽了自是十分訝異!!
你們明明看起來就感情仍很融洽甜蜜啊....

男人還真奇怪...
明明已對對方沒了情感,為了面子,怕傷了人~
始終不願當那個主動開口提分手的那個負心人
(輸了面子卻贏了裡子,至少讓受傷的女人贏得了自尊)
甚至可以委屈自己的心意,依然可以同住一屋簷下、出雙入對、甜言蜜語、山盟海誓...
男人講:她喜歡聽,我就敢說呀!!
  


女人呢~~
沒了愛,就巴不得能分開了吧
雖然常嘴裡嚷著"
不愛了、要分手"之類的話,
那應該都只是
氣話,無非想要男人的道歉和捥留...
(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結果男人同意卻又暗自捶胸頓足)
若真的沒了感覺,才不會說這些話向男人宣戰
而是多待一秒都覺得難熬

如果感情的相處都能相誠以待,該有多好
如果感情的來去都能和諧以待,該有多好


昨晚  聽到姐妹...忍著痛、含著淚水在唱這首歌
我知道對於他所犯的過錯 讓妳很不能原諒和接受
日夜地懷疑與猜忌 早讓妳疲憊和厭煩 
對於未來 只想圖著自由和輕鬆
妳說妳想放手、離開 即使妳說得再堅決、再無情
可是 我明白 天性藏著二個靈魂的妳
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雖然好似在留與不留之間拉扯著....
但我知道  妳的答案早已明白不過了!!


  

  好心分手 粵語版  演唱:盧巧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