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沒有爸爸、弟弟的帶領
獨自載著媽媽和二個寶貝回奶奶家
說真的,對於我這個路痴,鄉間道路對我而言看起來都一樣
這次的"獨行",真教我惶恐啊~
 
幸好,有看到往台大醫院虎尾分院的招牌,那是我每次從奶奶家要去小姑姑家的必經路段
能到那裡,我絕對不會迷路,於是就跟著那指標前進,雖然與爸和弟弟帶領的道路不同
反正都可以抵達,雖然得小繞一段路,也沒關係啦!
 
終於,來到大門口時,內心之感動,真是無法形容啊~
原來我可以,我真的做到啦!
雖然回程時,叔叔又帶領我走那近路,不過當下趟再走時,我果然還是沒給他記住><
 
還有這趟回來,我終於看到高鐵行駛在高架的軌道上啦
從通車以來,每每經過高鐵的軌道總是沒見過它飛馳地帥勁
這回,讓我見到3次,二回在白天、一回在晚上,它果然很快,不到三秒鐘就消失在眼前了
就是很興奮,雖然不知在高興什麼勁兒?!
 
這次回來,有去西螺福興宮參拜太平媽祖,拜日晚上就要起駕繞境,這是二個寶貝最愛看的熱鬧
而且晚上還有明華園歌仔戲哦~這是老媽的最愛
可惜無法參與,得趕回去隔天要上班、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