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焰幫成員中....瑛瑛和PAGGE六月份生日,
同是巨蟹座的二位美女
又加上長得像(很多人這樣說~但我不覺得咧!)
然後還有二位畢業生,分別是小虎&ME...
所以所有的火焰幫成員全約定7/2PM9:00相約在松山車站好樂迪齊慶祝
附近難停車,樑哥載著我們繞了二圈,找不到免費的停車位,
於是好心地放我們先下車去會合,他自己跑去尋尋覓覓....

進了包廂,小菲和小路及壽星之一的PAGGE已經到了
大夥紛紛抵達後的第一件事"放包包"
第二件事"拿自助吧"
不消三分鐘,桌子全是滿滿的食物....
看到會嚇死人~~~這群人真的像餓鬼投胎的喔!!:P

而唱歌的賣命地拚命唱,巨蟹三姐妹中的老二,都故意點唱別人不會學的歌唱
什麼閃亮三姐妹的歌啦!!聽都沒聽過....根本不怕有人搶MIC嘛~~
吃東西的還邊聊天
女人聊起衣服、鞋子時就特別來勁
而當MV播放到蔡依林的野蠻遊戲時,在場的男士們全安靜地觀賞著嫵媚又動感的依林小姐...
全場最熱的時候莫過於在唱王心凌的"失戀歌迷黨"
幾乎全部的人全站起來扭腰擺臀,連我都站在椅子上又跳又唱的,
哈~HIGH到自己都不相信那個人是我!!@@

當把蛋糕捧出來時,有二個
一個是慶生用,一個是畢業生用
不過點子多的小菲提出"壽星自己唱生日快樂歌;而且唱二遍,互送給對方"
沒辦法,連cut了五、六首歌...生日快樂歌還不出來
到了要慶祝畢業生時,就跳出小伍鍋的"生日快樂"
嘿~~我當仁不讓就把MIC搶來唱嘍!!
結果自己心情不穩定之故,一首歌才唱了開頭三句就眼淚掉了下來~
哇....剉賽,真糗咧!!
大家都說我感到到哭了....其他三個人太沒感情了
對不起~~害你們三人被誤會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三小時"咻"一下就過了!!
場子正熱到不行時,歡唱時間卻已經到啦!!
大家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還站在店門口聊了半小時多左右
這種陣仗,還好我們都沒穿黑衣,不然可能會引起附近店家的緊張呢:P
當車主把車子陸續地開到店門口,大家依續上了車後告別美好的夜晚啦!!

他們還相約隔天要去龍洞浮潛
只是我大弟今天農曆生日
昨天沒幫他慶祝到,今天總該略表心意.....
只好乖乖待家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