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家裡的誰生日或重大節日....
我們聚會的模式都是固定班員的老面孔
所以今年母親節我沒有照相....因為照來照去都是一模一樣啦
而且連坐的位子都不會改變...所以我只要把爸、媽或誰的生日照片拿出來~
說是今天拍的也成^+++^

母親節~~是偉大的日子
按理說...這天應該讓老媽輕鬆一下的
原本提議和叔叔、小阿姨和小舅等四戶家人一起來去外頭聚餐的
但老媽和阿姨就說:吃外頭又貴~而且又不能久坐~吃飽還是會回到我們家來唱歌,算了~那就直接在家裡慶祝好了!
於是....我們依循固定模式
中午吃飽飯後~PARTY正式開始
眾人們陸續地到來~
辛苦的媽媽們還是不得閒~~在廚房裡準備下酒菜
爸爸和小孩子們就在客廳唱唱歌和喝喝小酒....
大家輪流敬著偉大的媽媽們
氣氛既是熱鬧又溫馨

直到傍晚時分~媽媽和阿姨跟舅媽又進廚房去料理晚餐
不是我不幫忙~~~實在是還沒學會料理這功夫
而且一間小廚房有三個女人已經很擁擠了
實在不需要我再去湊一腳啦:P
搞不好若真的我下廚去了...可能大家寧願花錢去外頭吃吧@@

而此時客廳裡的男士們則停止了歡唱...
專注地盯著職棒,今天是中信和興農對賽
聽著他們不時發出的歡呼和批評...實在有趣
可惜這一場比賽~中信打出一顆全壘打,一口氣把比數給遙遙地拉開
興農牛輸了這場比賽!!
看完了球賽又看鄭鴻儀訪問阿扁總統的節目
於是立場不同的二派人馬又激烈地爭論起政治性的話題@@
真是好不熱鬧啊~~~

直至九點半左右~~因為隔天都還得上班
所以大夥就提早散會
結束了今日的慶祝母親節卻又讓母親不得閒的節日了!!
不過我很乖喔~~我今天可是做足了傭人的工作
除了不會煮飯外
我可是又洗又清又掃又拖地把家裡給整理乾淨了
老媽明天就可以輕鬆啦^^

今年一樣沒有準備禮物
只包了最"實用"的現金紅包送老媽,以聊表心意
不過弟媳送了一條項鍊給媽媽~~
很秀氣...看樣子應該是不便宜啦
讓媽媽覺得很開心又捨不得讓她花這麼多錢!!
畢竟還有二個小孩要養~~是應該省著點呢!
但至少她的心意實在讓媽媽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