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偷懶廖小瑞....

說要把關西行的每日行程點滴寫出來,結果到現在都尚未動工.....
不過~~~雪利已經早就寫好了
經她首肯,把精采的文章連結過來

而且雪利的相簿圖說寫得超詳實且有趣
我一邊瀏覽,一邊還可"細細地"回想那五天的情景
任何一個景點或環節都沒有漏掉
( 雪利妳說妳說...是不是在拍照時,妳就想好整個相簿的架構要如何呈現啦?
唯獨小翻第四天抛棄我們回到大阪血拚的景點我未參與到外.....
連我未放至我相簿的照片,雪利全放了~
此時只能感嘆....空間大,真好~

如果有時間、也有興趣
請點選連結欣賞吧!! ( 雪利~我有努力幫妳增加"更"的人氣喲!! )




1/31,天保山海遊館、摩天輪→→精采剪輯(請點我!)

2/1,京都車站、神戶北野異人館、神戶港→→精采剪輯(請點我!)

2/2,銀閣寺、平安神宮、清水寺、道頓堀→→精采剪輯(請點我!)

2/3,金閣寺、伏見稻荷神社、心齋橋→→精采剪輯(請點我!)

2/4,機場返台→→精采剪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