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裡幫大弟慶生
大弟的好個性果然很得大家的疼愛和喜愛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小孩
包括:Sunny、酒店老板、律成、小弟、我、還有弟妹啦
長輩大概就小舅和小舅媽
沒想到....
叔叔、千惠姨、秀瑛姨、姨丈(SORRY~我還誤會你們要去搓牌)、昇峰都有來
連小愛都帶著大新來
把家裡客廳給坐得滿滿滿,真的圓滿極了~
我想大弟心裡一定超級歡喜,也辛苦酒店老板和SUNNY的動員啦!!

酒,是少不了的
輪一圈下來大概要喝掉二罐啤酒
我不是主角,都坐在角落躲酒、拚命吃東西,哈~會胖還真不是沒原因!

然而吃吃喝喝,這都不是重點
最驚喜的Sunny和酒店老板送的蛋糕
哇塞~一整個『酷斃了』


一條龍耶!!


雖然大弟生肖非屬「龍」
但這個蛋糕一整個很有氣勢
謝謝二位妹妹、弟弟的用心
你們是想祝你哥像一條活龍...是吧!!
我敢拍胸脯給保證
這不僅讓阿志很有面子,心裡必定也萬分地感動啦~~~



970702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