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心情也格外地浮躁
辦公室接二連三受到死矮子的欺壓
使得我們又再度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經過長榮老大的保證,我們正歡喜對於辦公室不必異遷而高枕無憂
買了角鋼架、請了工讀生、擺了工作桌,把被壓得變形、堆在箱子裡的雜誌全部上架
專案也開始進行,辦公室因小朋友增多而顯得熱鬧不已....
啊知~~貪心鬼投胎的死矮子依舊覬覦我們狹小的空間,向資訊室施壓強行占領我們圖書館的二十坪空間
又從長榮工地主任那裡得知,編輯部的空間整個都要施工,而且其中二十坪的空間也要被敲掉,七月中旬就要淨空...
頓時~我們連辦公的地方都沒有了!
而連日來聘請工讀生、購買儲藏室的硬體設備的錢,等於"白花了~"
對於經濟拮据的我們而言,可謂是雪上加霜!
再加上雜誌社是固定出刊的月刊,編輯室可不能有停工的時候,
老大近日來為了這些事,臉上的笑容全都不見了呢!
 

書展
 
半途承辦的桃園書展講座活動,也因日期一天天地接近,我又開始陷入焦慮症之中
我也糊塗,原本和雪利計劃要去台灣某個地方三天二夜的,後來又把姐妹們拉了進來
偏偏在找大家積極規劃行程時才雄雄想到,出遊的日期跟書展撞期啦!
這下真的糗大了~~幸好雪利和姐妹們的諒解,我可以安心回到工作崗位上,謝謝妳們~
 
總覺得書展該連繫和執行的事情應該還有很多,但又好像已經做得差不多,可是又覺得一定有哪裡沒做到....
整天埋在書展資料堆裡瞎忙著、緊張著、擔心著,好怕萬一開天窗或出捶怎麼辦
不只有書展,還有辦公室空間問題、以及得面對固定的例行公事、所有的粗重、煩人的瑣事、還得當抱怨的窗口....
真的是忙翻了、忙煩了、忙亂了....天吶~真是夠了!!
希望書展、空間問題能趕快結束、有個結果,早日還我個清靜的日子!
我不想要天天上班、上到頭痛、痛著下班只能回家休息的難受生活><
 
也好希望自己也可以當個美麗的上班族(但~沒那種命....)
每天穿得美美的、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工作就好
不必常常得頂著大太陽、扛著十多公斤的郵件、大老遠走到郵局去郵寄
別的姑娘是汗水淋漓,我卻是臭汗薰天....一付狼狽樣
唉~~連聘請的工讀生看到我只善意地說了句"辛苦了~",就回公司吹冷氣了...
回想以前自己當工讀生時也是這般勞碌,
我只能說:現在的工讀生,真的太好命了!
 

失調
 
最近不知怎搞的....
嘴巴周圍的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地直冒
每次照鏡子就感到十分難過,實在有夠醜的><
中醫師這次開的藥方超級的苦
苦到我都沒有勇氣把藥粉給吞下去@@
都忍不住會噁出來
但不服用,就不能調養體質,痘痘也不會好~
嗚....只好把吃"苦"當作吃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