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二個寶貝蛋老是一屁股就坐在我桌上,最愛拿我的數位相機或手機,
然後就兄弟倆互拍或者叫我當"麻豆":姑姑,可愛~
於是一張張扭曲或者模糊的臉就呈現在螢幕畫面裡
(休想我會把那鬼樣給PO出來

昨晚他們又拿著手機在四處捕捉影像了,拍到一張我電腦螢幕的畫面,
突然鞍鞍好像發現什麼寶似的問道:姑姑,這是誰?他好帥,妳認識他嗎?妳有看過嗎?
(咦~這話語出自一個四歲的小孩口中,挺怪的哩!)
 
轉告友人,他竟然說:小孩的話不能聽!
呵~也是啦!(但他可不知183是何等人物哦….)

鞍鞍這種年紀,真的區分得出美或帥或醜嗎?
或者只要對他好的,就一律漂亮和帥?!
不過當阿嬤在問他:阿嬤有沒有漂亮? 他答:有,漂亮。
又很諂媚地對著我說:姑姑,妳也很漂亮。(我沒有逼他哦!)
 
不管你懂不懂啦,但對我而言,這招和這句話還是很受用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