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來,看到三大兩小的熟悉身影漸漸消失在街角
哇知!又揪去飲酒了....

回到家、進了家門,黑暗中看到桌上有一封早上離開時還沒有出現的粉紅色信封
還被刻意擺放在螢幕前
上頭寫著"BOBBY"。

這肯定是"BOBBY"幹的「好事」。

我原以為是邀請函,因為他們幼稚園這星期五有聖誕PARTY
所有的小朋友都會上台表演
他嘴裡不說,甚至還會說反話
但我們都再清楚不過了....
其實他超期待全家人都會去看他表演的
而且有我們在為他鼓掌、喝采,他會表演得更賣力。

意外的是,他竟然主動寫了聖誕卡片給我~
(因為,我沒有收到Andy哥哥的!)

這小鬼,好動歸好動、脾氣也不太好,撇除這些....其實挺貼心的、而且超會撒嬌。


看到卡片,不由得笑了起來....
可愛的小猴子,不正是他的生肖、也是我常說他像的動物嘛!
而且裡頭又夾了張又唱歌、又跳舞的貓咪(應該不像狗吧?!),好像今天的我喔....
努力跟著手機播放的音樂,在練習唱歌
只是太久沒唱了,聲音都唱不出來><

卡片裡頭繪了滿滿的畫
熱鬧的景象,果然很有過節的氣氛。
呵呵....我都不知道我們家小BOBBY也這麼會畫畫呢!
心裡暖暖的、眼眶有點濕濕的,這是感動。

不過,他畫了三個人,不知哪一個是最愛他的姑姑?
等他回來,我要再問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