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
唉.........
 
沒什麼事  就莫名地想嘆氣
 

 
突然想到A-Mei
因為A-Mei突然想到鞍鞍
想到鞍鞍...於是~
我真的快樂了!!
 
 
快樂之因....
昨日下午 ,無聊地對著電視猛轉頻道的我 V.S. 忙著和柏勛在客廳裡玩追逐戰的鞍鞍
停住的頻道正播放著張惠妹的 " 我要快樂 " 的MV
突然鞍鞍大叫:姑姑,我要看A-Mei...

呃~~ 好,停住欲繼續轉台的右手
而那個大寶貝就這樣,站在螢幕前,搖頭晃腦、感情完全投入 就差手沒握麥克風 地跟著唱: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   (聽不懂他唱什麼了....含糊帶過)
哇哈哈~~~那一幕令我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孩就是這樣...總有出奇不意的舉動令大人們瞠目結舌、又氣又好笑~

家裡有這二個大、小寶貝在

真的不會無聊

只是不知會被笑死或氣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