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30就上床
這幾天很認真看的一本書--沉向麥海的果實
本想多K幾個章節再倒頭大睡的
沒想到,翻不到三頁就眼皮益加沉重
闔了書,就倒頭大睡啦!
 
太早睡的緣故,
竟然凌晨4:30就醒了
我還意識很清楚的算了一算時間
六個小時,跟平常睡眠時間差不多
但才4:30,有沒有搞錯?!
逼也要逼自己再睡個"回籠覺"啊!
 
果然,這次是對的~
我夢見了心愛的小伍鍋
我去一個活動會場聽他的演唱會
由於是唱到一半才進會場,他剛好在唱"愛到最高點、愛到最高點..."
一見這個中途而入的人就透過MIC放送:妳怎麼到現在才來?!
頓時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害我羞紅了臉...1775465359.jpg 
 
前面都坐滿了,早已空無一席啦,只好在門口就近找了個位子坐下,
小伍走下台和歌迷們互動,問大家有沒有MSN?
點兵選將問了幾個人的MSN暱稱,
(果然是作夢,問暱稱能幹嘛~這年頭不會有人寫;"我愛小伍"了啦!)
沒想到我也被點中,只是不改圓圈圈「俗辣」的習性,囁嚅答道:Rebecca
(茄~~連夢裡都講錯!是問妳暱稱不是名字啦!)
 
後來,小伍還邊唱邊走到我這邊來,讓我有機會可以和他握手
靠,明明就作夢,竟還能感受到他大大的手掌、傳來的溫暖溫度,真是好幸福啊!AddEmoticons04225.gif
還小聊了二句,太屌了~~用麥克風跟我聊天耶!
我真是何德何能啊?!
 
最後,他就從我旁邊的門口離去,還回眸對我一笑
我的媽呀~~~那個熱情的笑臉
在我夢醒後,還充斥在腦海,散也散不去.................
 
雖然換了輕便的服裝後,還回來會場
七分褲下的小伍鍋的小腿怎麼這麼茁壯啊?!
完全跟身材不例不搭哩!!!
 
上台後就好像劍湖山那時倒數一樣,一堆來賓在台上,
然後大家歡慶鬧成一團,小伍鍋竟然趁亂就消失在台上
一定是太"平易近人"的服裝害的,就這樣輕易地消失在人群裡....
然後更妙的是,我在江美琪的"我們都是一朵花 "歌聲中醒來....
 
小伍鍋,你就快開演唱會吧!
就算看不到小雪被你綁在樹上
即使你永遠記不得我名字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參加你的演唱會歐~
別讓我只能在夢裡才能親炙你的風采
別讓我只能在夢裡才能看到你的笑容
那令我到夢醒還依舊深印我腦海、心海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