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閒了...
連睡個午覺都還能做夢@@
 
夢見在公司時
藍天中,一朵朵白色圈圈的雲朵,剎是壯觀和美麗
趕緊拿相機將此難得的景象拍了下來(真的是很難得~只有夢中才會出現吧)
沒過一會兒...
圈圈型的雲朵又變成了方正的門型 0.0
真的是傻眼!!
變化也未免太快、太多端了吧.....
 
下班後攔了部計程車就要回家
一般乘客不是都會坐後座
但我卻坐在司機旁的副駕座
後頭不知何時多了一位先生,而且與我回家是相同的路程
而司機讓我有點害怕....於是了解後座的大哥哥的善意後
一路趕緊與他哈啦~讓司機知道我們是相熟的
然而...這位大哥竟然在下華江橋時就要先下車了
熟悉的長江路卻越走越漫長、二旁的路燈卻越來越暗....
已不再是我熟悉的景貌
緊張地把包包裡的刀片握在手上 (何時跑出支刀片出來?! 夢境實在不合邏輯....)
司機先生此時也突然露出令人害怕的臉孔,口吻略帶威脅地要我乖乖坐好
我心裡暗叫不妙
身繫安全帶、又抱滿懷包包和雜物、手握刀片和鑰匙的我
想跳車也沒辦法
心裡既害怕又不知所措~~~
 
幸好,小弟返家的門鈴聲把我吵醒了!!
終於結束這詭異的爛夢
放假看來不能窩家裡睡覺,連大白天睡午覺都還能作夢
真是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