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媽以及鞍鞍跟小柏勛
搭著鞍爸要開車送鞍媽上班的便車...
順便到鞍媽工作的服飾店面"參觀"
鞍媽的工作的服飾店位於內湖的湖光市場
對面是佐丹奴,旁邊是星巴克~又靠近市場...人潮還頗多的
店門未開,我和老媽已經開始翻起店裡的每件衣服來了
不管是吊著的、折疊在櫃上的、還有涼鞋...
看到喜歡的就拿下來試穿
我大略拿了快二十件吧~~:P
不厭其煩地一件件試穿
看到合意的再挑起來
我媽笑說:妳以為衣服不用錢的啊....挑了那麼多件!!
不過老媽唸雖唸~~也給了我不少搭配上的好意見
結果上衣、褲子、裙子全加起來...共買了十件
衣服是歡歡喜喜地先抱回家了
但MONEY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錢:P
等今晚鞍媽回來就知道啦~~~

對面巷子還有另一家是鞍媽老板開的,走的風格較為休閒
不過因為我約了下午一點要去永康街做臉,時間上趕不及
只好留待下次再去光顧了

好久沒有買衣服了~~
今天一看到那麼多漂亮的衣服,簡直像殺紅了眼
看到中意就抓,根本沒顧到價格
本來還想買件牛仔迷你裙,偶爾要改變一下自己的穿著風格
但老媽極力勸阻....她太了解我了,
她認為我買回去肯定又是掛起來看過癮的,絕對不敢穿出門~~~
也好在老媽在旁盯著我~~不然肯定戰果不只這些:P
呵呵~~~血拚後的感覺真好,尤其不必付錢時
但....等今晚拿到"戰果結算表"後,大概又會頭皮發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