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會笑死人....
我竟然在大熱天裡不小心給感冒了
上星期已有感冒引起腸胃炎的徵兆
但卻不以為意~~
只有那二天乖乖吃藥和飲食清淡...以為腸胃不作怪就已經好了

哪知昨早一起床時....
喉嚨痛到連嚥口水都覺得困難><
而且肩胛筋骨覺得點有痠緊
到了公司~不適的感覺越來越嚴重
突然又覺得冷了起來,穿了小外套拉上了拉鍊依然冷意十足
再向秀卿借了厚外套...
而且全身的筋骨嚴重痠痛,精神也越來越虛弱
當時真想趴下去休息,但時間才11點....
上班時間,怎好意思就休息呢,只好看到時間一分一分地過
直到秀卿號召準備出門上瑜珈課去,我終於無力支撐直接就趴在桌上了
瑜珈課嘛才上三堂而已,我就連續二次因腸胃炎和這次的不適蹺課啦
她們還說老師會點名....真的嗎o.O
後來睡了一覺醒來,反而更覺得全身無力,尤其腰骨痠到不行,
真的受不了了~~~><
書包收一收....就請同事代為請假,回家休息去了

一到家就倒頭大睡.....
睡到晚上家人都回到家,請小弟載我去看醫生
天吶...燒到39.3耶@@
難怪一直覺得身體很熱很熱
還被醫生消遣"身體怎麼這麼差~"(上星期四才去而已,沒隔幾天又去報到一次)
回家吃了點東西後就趕緊服藥~~繼續昏睡

今天聽到鬧鈴醒來....
怎麼還是全身無力~頭昏腦脹的@@
爬不起床,繼續昏昏沈沈地睡著了
直到再次驚醒,哇o.0
九點半了,趕緊致電向公司請假
但真的受不了~~~老是昏睡也不是辦法
老媽泡了杯熱牛奶給我喝,再吃了一次藥
並請老媽幫我刮沙....抱著枕頭的我,咬緊了牙根...痛得連唉都不敢唉><
第一次覺得刮沙這麼痛的啦!!
精神不好...繼續又回床上躺

過了好一會兒,突然全身開始在冒汗...
但薄被一掀開又會因為風扇的風而覺得冷
不管~~先保暖再說
所以全身開始冒汗...但也不是因為熱
直到覺得衣服彷彿都濕透了
只好起來沖個澡
但洗完澡並沒有停止出汗的狀況
怪了!~反而沁出更多汗
不管了....午餐吃了碗熱粥,再乖乖地吃了一次藥
睡個午覺~~~
等到下午醒來時,精神就開始好些了
已經慢慢恢復活力啦~~

終於~~經過二天的折騰,我想在出了那好一大場的汗水之後
真的把感冒都給逼走了
哈哈~~~感冒,我要跟你say Good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