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美娟返國了
但也不知大夥在忙些什麼鬼,竟然都回來快半個月才約見面
想往年,可是抵達當晚就抱在一起親嘴了呢!1775465336.jpg

今天的姐妹淘聚會本來可以再多些人的
但因為美龍前二天又回工作崗位--大陸去了,只好留待7月再相會,
幸好上個星期有先和她跟美娟在東區茶街的一間"地雷店"聚過了...
(何謂地雷?就是食物夭壽難吃!連我這個好嘴道的都嫌,可見真的太差!)
然後小罐子生病了,不得不告病假缺席,就說妳太愛玩了咩~
長灘島回來就發燒感冒,H1N1正流行,妳的症狀應該要被抓去隔離才能准假!哈哈...(玩笑~開玩笑啦)

相約在東區的鍋大爺,Penny & Sophia已先抵達享用美食了,我們時間掐得剛剛好
一進場就可以馬上開動,哈~
席間關心彼此的近況,我們五個人聊天放肆大笑的聲音大概成了全場最喧嘩的一攤了
今天沒有腥辣的話題,因為有男士們在場,
後半段話題和焦點更全圍繞在後來才到的未滿18歲的小帥哥--Jay

上回看到他,他才剛會走,走路還是搖搖擺擺、一不小心會跌倒的小娃娃
這次他已經可以和我們對話了,非常有禮貌,但也因太久沒見,非常的生疏
跟他說話,他會回應,但要抱他、碰他,可就好像在躲壞人一樣快,哈哈~
但誘惑他去拿冰淇淋和玩巧克力泉時,就能輕易拐走他啦!

順便介紹一下Amanda的老公、寶貝兒子、Penny的愛人
至於Sophia的阿娜答在台中打拼付豪宅的貸款,無法參與
沒關係,這回Amanda待得可久啦,咱們再一起出遊去~

壓軸當然是和姐妹們的合照
我還很空的挖了張前幾年,好像是2004年去花蓮玩的照片出來相較
哈~~~歲月果然....
但美好的回憶是永遠的!!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本來是想再放一張去向日葵農場合拍的那一張
但各相簿裡遍尋不著,我會想辦法挖出來補上(如果我很勤勞的話~)

當我在各個相簿裡看到和姐妹們共遊的照片時,心情突然有點激動,很多共有的回憶突然一幕幕湧上心頭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思及相識的十多年頭來,妳們一路的相伴,在我開心、難過、痛苦...
給我懷抱、給我情誼、給我安慰、給我建議...
縱然分隔兩地、結婚、生子,這份情誼卻依然不變~
喉頭一哽、眼眶發紅,不是難過、而是感謝、更是開心,如此有幸能擁有妳們!

謝謝妳們~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

啊~我要躲去廁所偷哭了啦!1775465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