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差到一大早想請假,直奔心裡最眷戀的地方去
我以為我可以控制的,但~情緒實在太澎湃了
導致連班也沒法子上,工作思緒也受到影響
只好跟老板請了假

一不小心,就在老板的面前徹底失控了,
我想連家人、姐妹淘、好友們都沒見過我如此傷心、聲淚俱下的模樣吧!
對,老板是怎麼向同事形容我當下的情緒--崩潰、決湜
(哈!這形容詞好嚴重啊)
使得連休四天後一回到辦公室,大家對我的關注都顯得小心翼翼
連洪小姐一聽聞,也急著找我要開導,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全收到了,也放在心裡面了!

數天後,我才發現老大給了我封問候的mail,這才知道,自己一直被默默關心著~
於是,眼淚又不小心湧冒而出
搞什麼~最近怎麼這麼感情豐富啊!
不像我耶...一點都不像!

那天,低落的情緒,哪兒也不適合單獨一人去
找了姐妹淘相伴,有人陪,我就會變得很堅強
不談傷心事,就用吃來彌補吧!(唉~害我瘦的二公斤全又回來了....)

我們跑去新店七張店旁2F的美食世界吃壽喜燒
一個人298 + 10% ,吃到飽
狂點肉、平均一個人吃了有六、七盤
大概是這輩子來第一次一餐吃這麼多肉的了
到後來,好膩~


 一坐定,先送上沙拉,貼心地詢問要加千島或和風酸醋醬,當然是選清淡的酸醋囉!

然後工作人員會幫忙在平板鍋中加入洋蔥和湯汁,等滾了就可以開始煮啦!

滾了,開始下肉片,其實壽喜燒的吃法也跟火鍋很像啊,只差湯汁和湯的多少而已嘛~

新鮮的肉片,我不吃牛、也不愛羊,豬肉是我最好的選擇。

孕婦愛吃牛,狂點牛肉吃個過癮。

蛋汁可以沾熟肉片吃,但我們吃不習慣,就將它變成水煮蛋。

我原本以為它是芝麻醬,覆蓋在蒟蒻條之上,直到要吃它時才發現,原來它是一朵菇。
哈~差真大!

也有蔬菜盤,吃不夠可以向推車小姐加點你想吃的蔬菜種類。

好像叫「光餅」來著,可以夾肉吃,但吃了這餅,應該就飽七分了,其它都不用吃啦!
所以,我們沒吃它,不知滋味、口感如何就是了~

自己動手做麵條,只要掌握到竅門倒是滿好擠的,只是我們自己擠出來的成果,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短短肥肥的,滿像加長型的甜不辣,不過賣相實在不太佳,大家都不太捧場~

餐後送上檸檬片+砂糖,說是可以去油解膩,我有嚐了一片,反倒是砂糖在口裡咀嚼的滋味比較令人回味,哈~

抺茶冰淇淋,底層舖的可不是紅豆泥,好像是黑糖漿。

前陣子在減肥,一天只吃少量的早、午餐,好不容易瘦了二公斤
今天如此失控地大吃大喝,卻很輕易地就把它給補回來了
看來距離理想的目標,又越來越遠了....

Jay是我們在拼命埋頭苦吃時,不時仍會關心的焦點,
不過小朋友吃飽就坐不住,一下要倒汽水、一下要去看造景、一下又去關心服務人員牆壁有沒有刷乾淨....
跟著他走一走,加減消耗點熱量也不錯。

吃飽後,實踐答應他的承諾,趁他阿母去廁所時讓他坐一下音樂娃娃車,瞧他架勢十足的模樣
我想不用滿18歲,應該就可以載妞上街去了!

吃飽後,外頭依舊下著雨,我們回到了Penny家,
看看電視、吃吃水果、翻了翻她的婚紗照....
其實也沒做什麼,但就是心情上暫時給它很放鬆。

Jay有過人的精力,明明累了,卻怎麼也不肯睡
抱著他了張照留念。

最後在回家的公車上昏睡了
邊吃邊睡,還把餅乾錯塞到鼻孔去
笑翻我和他媽了
而且他很妙,非得拿著悠遊卡才肯睡
這大概就像有的小朋友要抓著小毛巾或抱著小玩偶才肯入眠是一樣的吧!


 

謝謝Penny & Amanda二話不說,撐著傘、挺著肚、暫抛事務,冒著風雨,奉陪到底
此時此刻有你們相伴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