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生日,想不出要送這個媽咪什麼生日禮物,所以....
我決定把自己送給了她!哈哈~
這好像在強迫中獎一樣,叫她不接受都不行...

不過,我只是把我六月的一天特休保留給她,準備陪她去玩。
原本預計載她去郊區走走或者去台中大吃大喝的,
但這姑娘卻一心只想看電影、按摩,當貴婦,
既然"送給她"了,只好悉聽尊便了!

疼她的公婆放她一天壽星假,幫忙帶她的寶貝Jay,讓她有一天的逍遙
一早我們就到通化街的湳山戲院看二輪片,買了電影票、拎著早餐,等戲院開門
今天的選擇全是溫馨的喜劇片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第一齣看的是嬌嬌女上司,雖然是第二次看了,但二次卻有不同的感動之處
而且我覺得女配角的表現快比女主角還搶眼~
越單純的環境、使人越願意付出真摰的友情,就像和姐妹們,從高中相識到現在....
我們都是先睏(誠懇)作伙啦!!!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第二齣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是翻譯小說改編的,女主角也叫Rebecca,有種親切感,哈~
不過千萬別像她為追求名牌,把自己搞得負債累累,被錢追著跑...人生如此,實在累人
但劇中的Rebecca很幸運,有情比姐妹深的死黨相挺,還有疼愛的父母親支持
在看到父母親打算賣掉自己的夢想幫女兒還債,已經教我眼盈滿眶,父母親對兒女的疼愛真的是無怨無悔...
然而Rebecca在改掉惡習、與好姐妹誤會冰釋,並擔任伴娘、未錯過好姐妹人生重要的日子時,
最近感受到友情萬歲的我忍不住心裡的澎湃,連偷偷拭淚都被發現了....
不由得也覺得我這位Rebecca也很幸福、幸運,身邊有愛我的家人、朋友~
我也好愛你們唷!

看完電影,我們搭著公車來到敦南誠品的美食街,午餐連同下午茶一併解決,
就坐在天仁茗茶的攤位前,雖然嘴裡吃的是中式的鐵板料理,但眼裡看到的只有下午茶方案的宇治金時鬆餅
我好愛吃鬆餅啊,對它的所散發的香味和嚐在嘴裡的綿密滋味總難以抗拒
所以我努力扒完桌上的餐點,準備再點份鬆餅來享用...
熟料~胃變小了,半碗飯就教我飽到不行,
鬆餅只好留待日後有機會再來品嚐了!

我們三人(&Amanda、美女姐) 各點了不同的主菜套餐──蟹黃褒海鮮、五更腸旺、芥藍豬肉

其中,最喜歡芥藍的味道,有香~但豬肉不夠嫩,小小遜色掉啦!
蟹黃褒海鮮,料多,感覺還滿物超所值的,但口味略淡了些,吃清淡點也不錯~
五更腸旺,沒有特別的印象,因為才吃一、二口...
最後的小菜是梅子南瓜,看起來就是十分可口,嚐起來也還不錯!


這位是美女姐姐,是個超級宇宙無敵幸福的小女人,結婚N年跟老公之間依舊甜滋滋的,羡煞死我們這群妹子了!
有沒有看到她後方的小招牌,害我口水流滿地的鬆餅就在那!


壽星Amanda,雖然大腹便便,但行動力可不輸任何一個人,
過馬路好好的平面路不走,硬是要爬上安全島又"跳"下去,讓跟在後頭的我們都捏了把冷汗...


姐妹來一張是一定要的,但在她旁邊顯得我臉好大,下次不要跟妳臉貼臉拍照了啦><


從新店特地趕來搭貴婦風最後一站──按摩的Penny,一來就聽她分享購物狂友人的瘋狂行徑
簡直不輸電影裡的Rebecca啦!!

聽完令人瞠目結舌的真人故事後,我們移步至SOGO復興館旁的某棟大樓的女子美容美體中心享受舒適的身體按摩
過程中被說肩頸很緊、手指關節有老化的現象、脊椎還有點彎....媽啊!症狀越來越嚴重、教我越聽越心驚@@
整堂課程約1小時,體驗價399元,實在划算!
不過課程結束後,他們將我們三位體驗的客人安排在角落的座位(Amanda另被請至他桌安穩享用花草茶和綠豆湯)
美容師們開始包圍住我們極力促銷他們的課程,感覺不買好像走不掉似的,壓力好大...
但最後,我們都沒失去「原則」,掏錢包衝動買下昂貴的課程券,
美容師們不情願地放我們走,很客氣地送我們進電梯,最終我們仍是沒回心轉意買課程啦!真對不住呢~

享受完身體上的放鬆,再漫步回到敦南商圈,準備去享用大餐啦!
今天選的餐廳是壽星"小姐時代"和當時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曾經去吃過的餐廳──日光寒舍
她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大蒜麵包很好吃,而且可以無限續點。
好好笑~我們是要來麵包吃到飽的嗎?!


有,餐後飲料我就點了冰咖啡,完全不怕晚上會失眠睡不著!
基本上~有沒有跟單點的不同,我嘛不知,個人是覺得滿好喝的!

晚上出席的成員就多了,除了白天的四位人馬,
Sophia下班後也趕來、還有Amanda的弟弟,特地帶女友從苗栗而來
最意外的是Amanda小妹突如其來帶著Jay現身,還送來了小蛋糕
大家可以一同唱和,為美麗的壽星獻上祝福.....


媽媽,妳怎麼許個願許這麼久? 我可以吹蠟燭了嗎?

Amanda,生日快樂!
祝妳心想事成、玉體康順、幸福快樂~

  


 

分享我們在日光寒舍點的餐點

開胃菜依序是:南洋沙嗲雞肉條、和風乳酪炸飯糰、明太子味噌蛋豆腐燒

個人心中美味等級:明太子味噌蛋豆腐燒>和風乳酪炸飯糰>南洋沙嗲雞肉條

傳聞中讓人一塊接一塊的大蒜麵包
我們也續了二回,主餐還沒上,肚子都被它填飽八分了!

湯:養生野菇清湯、蕃茄海鮮湯

沙拉:和風海藻蟹肉沙拉、水果優格生菜沙拉

主餐:

培根奶油野菇鮭魚寬麵
 

干貝蘿勒醬蟹肉細扁麵

白酒蒜香蛤蜊絲瓜細扁麵

然後還有海鮮千層麵、檸檬香辣雞腿排,但我忘了拍......

甜點:

我們全部很沒創意地點了"冰淇淋"啊~

飲料:

這是我的 日光‧冰咖啡

拍得不好,沒有把好喝的氛圍給呈現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