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刻接獲妳的來電
先是對於母親節安排一起慶祝表達謝意
緊接話鋒一轉
要我把星期六早上的時間挪出來
妳有事想與我"聊聊".....
 
先要求我單刀赴會,希望這件事僅妳知、我知,還沒談之前不要讓其他人知情....哦~好...?!心裡不斷冒出好多好多問號?????)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這些事看在我眼裡很久了,我已經看不過去,也曾暗示過,但好像沒被懂,妳別怪我雞婆,我就是沒法坐視不管(到底什麼事,似乎事態嚴重,讓妳如此心生焦急?
 
妳一定心裡有數,我想找妳談什麼,對不對? (我現在簡直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完全不知道,卻又唯唯諾諾地回答:嗯~我知道!)
 
本來想找妳X直接跟妳說,又怕酒一喝,又不知所云去了(原來不喝酒無法談正事;但喝了酒更談不了正事....→→矛盾呀!!
 
妳也這麼大了,妳媽的個性又直,所以想說直接找妳談,事後妳要怎麼處理再說..... (所以非妳親自出馬不可了...)
 
*****************************************************************************************
哎呀呀....妳到底是想找我談什麼事呀?
我這次可是完全想不到也猜不著@@
今天才星期一耶~~
妳就要我一顆心跟著妳的賣關子而忐忑不安地一直懸到星期六
千百種不安的想法在腦海不斷地翻滾著、糾結著
又得壓抑著這樣的心情熬到禮拜六....
天吶~~~妳這折磨人的大鬼靈精,真的非得等到星期六才能揭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