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見到娃娃平常睡的窩被移到廁所門口去,
還以為牠被阿爸阿母給驅逐出境。

十點多接到哥哥來電要找阿嬤,還疑惑者:這個時間他應該上床睡覺才是啊?!
而且我五分鐘前下樓,他阿母說他們二個都睡著了....

然後就聽到阿母在唸:牠好像睡不習慣~
我才衝進他們房裡看
原來牠不是被趕出房門
而是牠媽媽替牠添購了張華麗又狂野的新床。
(牠跟著我們家那二個寶貝稱呼我們,管牠年紀多大,牠一來就當最小的。)

 


皇冠式的豹紋床,還真不錯看;上頭還有牠的玩具。


有一張專屬的床,想必牠應該很興奮。


長、寬的幅度夠,趴睡、仰睡都不成問題唷。

 


怎麼這麼近挨著人家瞧,人家會害羞呢。


妳不要再拍了啦,我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了.....

 

我想娃娃一定很喜歡這張床,
只是牠還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它。

之前的窩三面都有屏障包圍著、而且我丫母還用條小被子把上面也給圍起來
名符其實是個"窩"。

而現在周圍都是空空的,真的像張床
其實夏天睡"床"也比較涼爽、舒適
所以送得正是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