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姑姑我今天下班回家時
哥哥幫我開完門後炫耀地說:我在唱英文歌哦!
說完就跑回房裡繼續跟著幼稚園教唱英文歌的VCD又唱又跳....

等姑姑吃飽進房去看他們二個小鬼在做什麼時
電視螢幕已經轉換到小故事
姑姑央求哥哥再唱一次「英文歌」給我聽
他嫌姑姑吵他看電視,不理我~
這時一旁的弟弟興高采烈地對我說:我會唱,我唱給妳聽!

不暪大家說,姑姑我當然是半信半疑啊~
但還是一付很期待地開心表情等著弟弟開口唱道:

「英文歌、英文歌.....」

我:.......
一旁他們爸爸開始大笑,沒錯啊,是「英文歌」啊~


沒錯,弟弟唱了一句他自己編曲、沒有英文字母,完全由「英文歌」三個字所組成的一句歌給我聽!
除了被他打敗、笑倒我之外,更徹底折服於他那聰明又鬼靈精怪的小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