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哥哥被那偏心的姑姑帶出門
終於也有輪到我的機會啦!!
雖然阿母休假在家,但有得玩還是要把握


騎了好遠的路,站得我腳好痠,終於到了。


一看到路面上的油桐花,姑姑相機馬上就掏出來狂拍。


姑姑,謝謝妳帶我出來玩,這朵花送給妳


我聞看看有沒有香香的味道....不過姑姑的表情卻一臉驚恐,她怕花朵上會有小蟲蟲><



我這樣有嬈嬌嗎?


姑姑好殺,騎了機車就載著我騎好遠和好陡的山路去賞花
笨笨的還走錯路,下山時好像在溜滑梯,
速度好快、好刺激哦~然後風也吹拂得我好涼、好舒服
不過奇怪的是,我一直想跟姑姑講話,她都不太理睬我
還叫我先把嘴巴閉上,不然她不能專心騎車,
哈~真的好遜耶!

(姑姑OS:真是不知死活的憨囝仔,將近45~60度的斜坡,再加上掌控尚不順手剎車的歐兜嘜,姑姑我都騎得膽顫心驚了,再加上小寶貝你在車上,更是戒慎恐懼;你覺得好玩,我可是皮皮挫咧;不是不理你,實在是全神貫注在向下衝啊,超怕控制不當飛出路面咧....


後來轉戰土城桐花公園,半途我已經快睡著了,姑姑用外套將我們倆緊緊綁著
這時我也撐不住就給它睡著啦...
姑姑想帶我去找間店坐,偏偏附近咖啡館客滿,不能讓我好好睡一會兒,於是我又被吵醒,姑姑一見我醒了就帶我們衝上桐花公園,帶我去爬繩索和吊橋,玩累了就坐在廣場休息並吃鳳梨和餅乾....



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的「叭噗」~~~


和姐姐比賽,看誰吃得快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攀繩啦!


好甜的鳳梨哦~~


回家的路上,我又不小心睡著了,這次醒了之後發現姑姑他們正在土城某間小店面大吃PIZZA,厚~呷好康的竟然沒叫醒我!不過睡了一會兒,終於有精神了,在姑姑的安撫之下我也吃了1片才心甘情願地回家去。

(OS.騎到半路小寶貝睡著了,他一路搖頭晃腦,縱然外套緊緊地綁住我和他,可是我好擔心打結的地方會不會突然鬆開,一路上忐忑不安,好不容易發現了間店面空蕩蕩的Pizza屋,當然就趕緊抱著寶貝進去讓他安穩的睡一下下囉~都到了人家的地盤不點東西也太惡霸,不過,Pizza真的不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