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不知不覺中也已近半年了呢!
這半年之中,牠從動不動就皮皮剉、總是淚汪汪地、楚楚可憐、大氣不敢喘、總是無聲小媳婦的模樣,
到現在,
自三個月後,牠第一次朝二個哥哥吠,我們才知道:原來牠不是啞巴狗。
而且之後,二個哥哥都還分別曾遭牠長爪和利牙攻擊
剛好二個哥哥本來就搗蛋出名,尤其以小哥哥最愛逗弄牠,所以我們都相信娃娃絕對是出於自衛才得已反擊的!

第一回是小哥哥,抱著娃娃就把臉湊上去,他把娃娃當小baby看待,想親暱一下
積怨已久的娃娃大概心想這是絕佳的報仇好機會,冷不防就朝小哥哥的小嘴一咬
小哥哥好可憐,不但被狗咬、還被送去醫院打針。
還有一回,小哥哥的鼻子也數條抓痕,那也是遭娃娃的利爪抓傷的。

大哥哥呢,怎麼受傷我是不知道,只是很好奇,為什麼鼻樑上有傷痕,追問他是不是和弟弟或同學打架遭抓傷的?
他直搖頭說:不是!不是!不是!
那傷怎麼來? 他唯唯諾諾~我說:那好,我去學校問老師。
他才怯怯地回答:我不敢說,說了你們會把娃娃送走。
我問:是娃娃抓傷你的? 他又護狗心切地直搖頭否認!

自此之後,我們知道,絕對不能讓他們倆兄弟的臉龐與娃娃正面交鋒
尤其每回他們兄弟下課或出門回來,人家狗狗都是歡喜地在門旁迎接主人
我們家娃娃不是,不斷地狂吠、一付蓄勢待發準備撲上去大咬特咬的模樣...
牠都沒衡量自己的"身材",到底誰的下場會比較慘? 
天吶...我們都不敢想像了~

這一天下班回家,哥哥興沖沖地拿了件日式小衣來問我:可不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娃娃的衣服。
他們倆兄弟迫不及待就要我幫娃娃穿上,然後幫牠拍照
兄弟一見穿著日式和服的娃娃,爭著要抱著牠合照,把娃娃當寶的模樣
突然覺得,當寵物狗還真的滿幸福的呢!
(娃娃,人家哥哥們還是很疼你的,你啊~不要太恰啦!)

 

 

 
這張合照拍得真好!雖然娃娃一付有勉強的模樣.....




我們今天都穿紅色的呢^^

 


我穿這樣有可愛嗎?



後面還有朵大啾啾呢

瞧我的身段多婀娜多姿啊

 

 
我的寶貝~~~~(弟弟自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