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尾有著美麗彩虹的午后的隔日...伴隨而來的竟是陰雨綿綿的禮拜一
噢...真教人難以開懷的起來啊 =.=
辦公室同仁討論事情的聲音傳入心浮氣躁的人的耳裡,好吵!
都已經迫在眉睫、公佈出去的方案還想變來變去,哎呀~無奈欸!(然而為求完美這也是不得已的,我瞭~我瞭!)
不過~~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多說肯定多錯,埋首幹我的活兒吧!!

中午吃飽趁跑郵局之便,到了大廟公園走了八分之一圈
這種爛天氣裡,遊客全躲起來啦,走在空曠的大廣場裡,仍可感到愜意萬分
不過我沒吃飽閒到撐傘跳舞啦,倒是再瞄了幾眼即將快走入歷史的”中正紀念堂”
也發現有人努力拿著相機拍著牌樓、解說台、以及圍牆上各種圖案的花窗
(不是我、不是我、真的真的不是我....)

不過回到公司還是一個悶....
感謝好友熱情相挺,總是讓我有求必應,被我拉著下班後一起去看”七日之癢”
果然如預告,有幾幕的確讓人哈哈大笑,也為男主角那無奈又心驚的婚後際遇直呼悲慘
誰說喜劇就一定要有happy ending
故事的結尾,反而出乎意料地讓人有點感到淡淡的心酸
害我直說:好爛哦!好爛的結尾哦~想必是我還沒能適應吧!
不過這樣的結果,反倒教人印象深刻
而且在大笑完之後,還會認真去回想一下劇情裡所含的寓意
可惜才疏學淺,能簡單明白感受到的就是:對於真愛,永遠是相見恨晚、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完美的啦!
哈~還有,
千萬不行在熱戀的當下就閃電結婚,那時盲目的什麼都看不清.....
也開始思索,”試婚、同居”似乎也值得一試,
否則等到婚後才發覺婚前的完美女人居然本性是可怕的巫婆、或者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根本就是可惡的癩蛤蟆時
捶胸頓足、懊悔萬分可是來也來不及啦,
至於離婚~總是沒結婚來得容易、簡單!
萬一遇到惡人,不能好聚好散就算了,還被毀了人生、強奪錢財時...噢喔~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不過,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啊~
喜歡一個人容易,但愛一個人很難,因為那必須連同對方的缺點也一併包容和接受才有辦法愛下去嘛
如果,男主角能學學好友面對婚姻的精神與態度
就不會在蜜月期間見異思遷啦
只是,這樣就不會有這部片囉....

劇只是劇,笑完、出了戲院,果然心情好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