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聽 瑄 說她前一晚送老大回家後,想到老大在說遼寧街的"炸三鮮"很好吃
於是車騎了就繞去買~
什麼是”炸三鮮”? 就是炸蝦仁、魷魚、蚵仔啦!

中午大夥坐下來吃便當,老大就又提了一次
而且除了極力讚賞炸三鮮外,整條遼寧街夜市好吃的小吃攤全瀏覽介紹了一遍
嫩而新鮮的勝利號蚵仔煎、還有隔壁的炸薯塊、雞排、再間隔幾間的香菇肉粥、炸三鮮、燙青菜
,以及街尾的一家麻油豬肝.....
哇咧~~雖然吃著爽口的池上便當,但這些小吃的樣貌卻彷彿就在我眼前呈現著~
口水直在心裡狂流...

好話不多說、好吃不多等,當晚就拖著好友殺去遼寧街了!
只是附近車位還真難尋,不過有我這位幸運的小天使在,
繞了將近一圈時,一個車位空格就出現在眼前

雖然沒想像中的熱鬧,而且還很多店面都是關門狀態
全是賣吃的夜市,沒了逛街的人潮,雖然整條街看起來冷清,
可是店面裡卻是滿滿的人潮
再加上附近相連幾間的海產店店員站在門口的吆喝聲,倒是增添了不少熱鬧的氣息
我們第一站就殺到香菇肉粥
既然是招牌當然要點來嚐嚐,雖然老大說不怎麼樣~
炸三鮮和燙青菜更是不可少,極力推薦的耶!
哦~果然好吃,尤其是它的蝦仁...肥美鮮嫩,真的很讚

第二站是勝利號蚵仔煎,果然~蚵仔煎的QQ口感再加上美味的醬汁,真的超可口的
不過紅油抄手就有點令人失望嘍!!

隔壁的雞排和炸蕃薯也是老大極力推薦的
可惜生意太好,老板娘根本沒有閒暇的時間為我多炸一塊雞排
只是笨笨的我,聽不懂老板娘的意思,還站在原地痴痴地等
後來還是好友提醒我,才知道~~我的等候只是白等一場,於是只能失望地離開了雞排店
好友卻很惱怒老板娘傲慢的態度!!

第三站來到歇腳亭泡沬紅茶店,我點了桂花奶綠,我喜歡桂花的味道,不過卻有點略甜~
帶著冰涼的飲料再次來到街尾的麻油豬心、豬肝的小店面,剛剛還客滿,現在終於有空位了
點了一份綜合口味的,豬肝的嫩、豬心的脆~再加上麻油的湯汁,一口接一口令人停不住!

好飽~但聞到香濃的烤玉米,卻令人抗拒不了
明明已經撐了,卻還是買了一根好貴價值九十元的烤玉米
先偷嚐了兩口....好香喔!!

今晚,真是心想事成~
想吃的、想喝的(除了生意好到沒時間販售的雞排)全部達成
原本預估要花三天才能吃得完的大餐,我們僅利用短短地一晚就全品嚐到了!!
滿足~~真的超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