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
八成是、不~應該有九成九是:我的電腦主機的顯卡壞了
以致於即使開了機,主機已經運轉隆隆了,我的螢幕依舊一片黑暗...
之前它就一直在給我殘影跳跳跳、讓我每每盯著螢幕就眼花花
沒想到才正常個二天,就鳴呼哀哉了!!

恰巧,從上上拜六公司辦活動開始直到這幾天,
幾乎天天七點就出門、九點半才得已踏入家門
電腦罷工,我也得已早早就上床呼呼大睡

上拜二,和主管領著一行8個大陸來的學者出公差去宜蘭一日遊
台北是晴朗的好天氣,才出了雪隧就開始了陰雨綿綿的天氣
依序參觀了擁有豐富史料的縣史館、典藏戲劇演進發展的戲劇館、令人留連忘返的傳藝中心,處處可見宜蘭縣對於文史藝術的保存及用心;中午享用了副縣長在大漁翁設宴的國宴大餐、晚上則在南方澳的大啖新鮮的海鮮料理,一天下來,不但眼飽、肚更飽~

 





5日去台灣大學圖書館、台文所、校史館參觀,尤其圖書館裡的諸多寶藏~我只能說國立的資源真的讓人既羡慕又妒忌啊!
 
6日,他們要回去了,一早到飯店替他們運送要郵寄回國的書籍回公司
 
7日,又到國北師開一天的會,那個協辦單位的系主任不時走來走去,一會兒說:站腿會粗、見我們坐著時又講:坐著會屁股大...實在難以辨別是認為我們在偷懶還是在關心我們,總之教我們坐立難安啊!!
 
這幾天都是一早七點出門,晚上九點後才得已進家門,
我那不堪的身子在最後一天雖沉默卻激情的抗議,整得我全身骨頭痠痛,坐也難挨,站也難受,
終於盼到了結束、收拾完會場、貨運回公司,再去S的公司拎回新鮮的有機葡萄、就隨即搭捷運回板橋,再買了個送小潘潘的生日蛋糕,感謝老爸忍著餓肚來接我到叔叔家,一進門也來不及與一客廳的親朋好友們打招呼,只朝唯一的目的地衝去──Sunny的床....
 
我真的凍抹條,不舒服到了極點,一躺下後就再也無法動彈,每個人都來招呼我快去吃飯,可是我只想躺著休息就好;每次不適總是請老媽幫我刮莎,但這回卻越刮越痛~算了,繼續睡....小寶貝還說要照顧我,不會讓別人來吵我,可是天真的他卻不知在一旁又跳又跟我講話的他才是最吵的@@
 
直到被壽星──小潘潘叫醒來一起切蛋糕,(SORRY....,不是故意要在你的生日掃興欸!)又喝了熬到十分入味的薑母鴨湯,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就這樣一直睡,拜六也睡了一天,直到晚上跟大弟在比誰比較不舒服,嘿嘿~我症狀比他糟,所以他要負責當司機開車回雲林~拜日,全家大小在做七,我又坐在藤椅上繼續睡,睡了2天,好像要把前幾天睡不夠的全給補回來,不過就算補了回來,隔天也就要上班了。
 
累的是咳了整整四天,幾乎喉糖、溫開水不離口,不過我還是堅持崗位沒休假,哎~我同事個個體質都很強,竟然沒人像廣告一樣對我說:咳嗽,OUT!!!......看大家都這麼忙碌,想請病假也不敢><
 
要趕緊好起來,不然拜六、拜日怎麼出團去武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