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減肥....
找了泳伴、特地去買了件適合泳池的泳裝、還約定好一星期去游2天
沒想到昨晚在籃球場和大家閒聊時聽到令我震驚萬分的"事實"

原來在泳池聽到其他女生說"游泳是會變壯"的這一席話是真的
二姐又補上一句"哪個游泳選手是瘦的".....

當場猶如五雷轟頂
我的減肥美夢徹底破碎......
而且小鄭還說"若沒有持之以恆,曲線和肌肉會變得更鬆垮"
難不成我又找錯方法了嗎?

至少唯一的好處是可以修練線條.......
而且游完絕對要忌口
否則~~~會更胖!!

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要雪恥...
讓那個說我醜的人發現他自己瞎了眼~
我也深相"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好吧~~下次換來去跳舞!!
我就不相信....我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