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裡"清靜"....
我剛剛心血來潮去瞧我那荒廢已久沒更新的網站的留言板
沒想到會看到不該看的="=
害我心裡極度不舒服
因為又有無聊的人在那裡口出穢言了...

向來低調行事的我,最近應該沒有去招惹到誰吧!?
為何對方要到我的地盤為自己造口業呢
是無心的闖入者或者是有心人士的惡作劇?
啊!管它的~~~反正個人業障、個人擔....也不關我的事,
我只要刪了它~~眼不見為淨就好,更不會傷害無辜者的眼睛

希望這塊淨土能夠永保清靜......不受干擾!!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