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來加班時,就聽老大說她在樓下的餐廳買了個貴松松的三明治,
她本來想買香又好吃的香蒜厚片吐司,可服務生告訴她:假日只供應新研發的花花三明治。
她又餓、又沒得選擇,只好掏錢買了它。

看到這造型,不難聯想,它是因應花博而新研發的產品。
聽說,去競賽還得獎回來喔!

國慶日這天,我們又來公司做手工,
平常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卻因為今日在管制區內、且下午有遊行,不少提早來卡位的民眾已把附近給吵得氣氛強強滾
肚子餓了只好就近解決,唯二的選擇就是:全家就是你家、以及樓下的餐廳。

我呢,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在樓下的餐廳買過早餐或咖啡了,
因為他們的某位漂亮的服務生態度之高傲和眼光之勢利,讓我十分地不舒服;
見到是他們集團的員工或長官,不但眉開眼笑還親切有加;
但我連幾次去都擺個臭臉給我看,可能我的光顧打擾了她和同事在聊天、那厭惡的表情好似做不做我這筆生意,她都無所謂!
本人向來注重奇檬子,寧願放任肚子餓也不願再去光顧。

但這一天,那位臭臉小姐休假,和同事們遇到的這位小姐就和善許多許多,於是我又買了垂涎已久的香蒜吐司當午餐。
看到新產品的花花三明治(其實它們有取名,但我~~忘了!)眼睛又一亮....
本來只是打算在冰箱前拍拍照就好,沒想到這位和善小姐二話不說直接拿出來給我們看、還介紹。
看她這麼阿沙力,我也直接就埋單了。
而且二種口味都買了,只為了~~~~拍照。
(當然拍完還是會把它解決掉啦!)

和善小姐還主動借我們盤子,說放在盤子上拍會比較好看。
(實在是太可愛了!)

花朵造型的三明治有比較會引起你們的食慾嗎?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設計來吸引女性顧客的,有些女生對可愛的東西,總是無法抗拒....

花花三明治有二種口味,一種是帶點酸甜滋味的果凍夾心,好像叫玫瑰三明治吧(NT50);
另一個色彩繽紛、夾心豐富的好像叫櫻花三明治(NT70)。
(好啦~人家再找時間去求證。)


中間夾生菜和果凍,雖然簡單,但口感清清爽爽、酸酸甜甜的,且還溢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十分適合女生享用啊!

如果怕吃不飽,還有個"櫻花"讓妳選。
這個屬飽足感型的內容就豐富了,光看就外型就已經非常地搶眼,
一口咬下去還能感受到層次分明的口感和滋味,
除了火腿和起司跟美奶滋,最讓我驚訝的是馬鈴薯泥竟然隱藏在其中,而且它讓整個味覺都跳了起來,很讚!

如果二人同行,就可以嚐嚐二種不同的滋味。

當然分食的話,還能給你們「心心大相映」喔!!!
原來,花花三明治還隱藏了這份涵意啊~
不得不佩服設計的人囉。

 

若偶爾想來點輕食,我覺得這還算不錯的選擇啦!

雖然很想分享、也想把它寫好,但實在不擅寫食記,哈~
而且又事隔多日,當下的感受幾乎快忘光了,有種把它寫爛的感覺XD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啦,會得獎不只是好「看」、當然滋味嘛是評審們考慮的重點吧。
雖然我不知屆時花博的會場有沒有可能看得到它們的蹤跡
但若來我們公司樓下,應該就會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