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滂大雨的夜晚
從西門町漫步來到三味食堂
很幸運的,一到就馬上有座位

雖然是網路排隊名店,也早耳聞已久
但我之前真的從沒來嚐過,也一直很想來
今晚終於如願以償~

簡樸的menu,誠如店面的簡約風格,不重裝潢和氣氛
來到這裡,店家要的就是你的眼,好好看他們送上桌的美味佳餚;
還有要你的嘴,盡情地吃、吃、吃,吃遍他們用心製作的各式料理!

 

 

來吃之前曾先爬過數篇文章,每一篇都讓人邊看邊流口水
只是二個人「戰力」不夠,無法把所有的菜色都上個一輪
於是挑全是網友必點也極力推薦的菜色來品嚐,
很謹慎地點了三道~

 

手握壽司:

盤上的壽司,份量之大,簡直教人瞠目結舌,簡直快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
這應該不叫手握壽司,聽說有人給它取名叫「魚片飯團」,的確滿名符其實的。
那魚片之厚實和大片,完全讓顧客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啊~

雖然很美味,不過,吃完三個之後,真的會滿想嚐點熱食的。
不要看它上頭塗滿了醬油,個人覺得不會很鹹,芥苿也不會嗆得讓人想噴淚
真的要嫌,就它的魚片實在給得太"熱情"了啦!

揚出豆腐:

也是必點的菜色之一,豆腐有先炸過,不過混著漿汁、蘿蔔泥和柴魚、紫菜入口,清爽不膩
只是要留心,剛送上桌時的炸豆腐是很燙口的喔~千萬別一口就直接往嘴裡送啊!

 

雞肉串燒:

雞肉是滿嫩的啦,料也實在,但感覺有點鹹,味道沒讓我有驚艷之感。
可能是我口拙,沒吃出串燒的好滋味。

稻荷(豆皮壽司):

這是失控之下點的──
其實我還滿愛吃豆皮壽司的,不點它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而且才點三道菜,感覺似乎不太夠,
雖發現吞完三個手握壽司和三塊炸豆腐以及2/3串的雞內串燒時,已有八成飽(媽啊!大食怪上身)
我還是貪嘴地再點了一份稻荷,果然,它的好滋味沒讓我失望和後悔
雖然吃到很撐,但超滿足的~!

 

但整晚吞下肚最多的其實是他們免費暢飲的──味噌湯
(我覺得某人根本就是喝湯喝到飽的!)
嚴格來說,它的味噌湯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喝,簡直是非常地好喝~~
我看許多客人也是一碗接著一碗盛呢
連我,都喝了三碗!(今晚跟3特別有緣~)

 

吃飽喝足離開三味食堂,四道菜花了440元,感覺超划算的~
下回再帶爸媽和家人一起來品嚐,我想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