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黑說了幾次,娘子軍陸續都去過了
終於這回讓我跟到啦!
 
明明就是要去喝比利時啤酒&算塔羅牌的
但相約的時間尚早就先享用了晚餐
我點蘇格蘭雞排,它所附的青醬飯滋味挺特別的,雞排的肉質鮮嫩多汁,表皮也煎烤得酥脆,十分可口。
 
不知慕何名而來的食客讓店裡客滿(個人認為:根本不是為比利時啤酒來的,而是為了算塔羅)
吃完排餐後我們就趕緊點了比利時的水果啤酒來喝,邊聊天邊等周旋在各桌、忙得不開交的塔羅老師
冰櫃裡的啤酒好像有70種口味
結果我挑到的竟然是全部裡唯二的二支台灣生產的啤酒之一--荔枝啤酒(真正有愛台灣啦!)
雖然離比利時很遠,但至少也是水果酒
而且很荔枝,甜甜的,很好喝。
 
因為我第一次去,所以她們都禮讓我先問。
要問什麼?
很老套地問了工作、感情的近三個月情況。
 
工作,總合一句:繼續幹下去,就對了。
感情,「結果」其實早心裡有數;只是抽的牌面顯示經由老師解牌的答案彷彿真的已"印證"了未來的結局:不管再如何地積極努力,「結果」將必定如此。
坦白說,心裡,還真的滿傷心的。
 
雖然說,人不能太迷信。
但~種種跡象、求神問卜的結果,竟幾乎也都相同....
好吧!好吧!那就這樣吧!(搖白旗)
 
 
參考、參考!不要太認真..... (還是不放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