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顆印章的印台,連上了[10x10]文具網的網站
韓文,我是完全看攏嘸
但是,網站裡的產品圖片內容的呈現、介紹得還真是"吸睛"啊
教我不多看它二眼也難~
於是,一陣瘋狂瀏覽之後,才會有這麼一大箱的物品到來....

其實[10x10]不只賣文具,也有些日常用品,走向倒滿像博客來的
裡頭的日誌本、便條、印章、印台...十分地精美、可愛、琳瑯滿目,各種風格都有
實在教人萬分動心,不過光看圖片,只能挑商品,要怎麼買?
只有求助於ptt的合購版了。

雖然事後發覺,Y拍、露天也都有這些商品,但價格呢~就是貴上將近一倍,
然後,無意間瀏覽其他版友的blog推薦好用的印台時,赫然發現博客來也有賣,而且種類還不少,
當時還有點懊惱:我幹嘛捨近求遠呢~真是阿呆!

但,已經買了,就給韓國一次機會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ptt參加合購,我研究了好久的規則才看懂要怎麼跟團合購
很幸運跟到一位很盡責、一直在跟我們報告購買進度的合購團長,
大概距離下單的二個禮拜,終於讓我等到它了。

 

迫不及待開箱....
啊??? 這是什麼東西@@(不會吧~~~
趕緊把這堆紙全掏了出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只能說,這位團長真的有夠細心和謹慎啦,把我們購買的商品安置地十分妥當。

 

看到購買的商品被如此整齊地擺放著,奇檬子實在覺得很爽快。
而且每一項都被包裝得很仔細,像貼紙和印章盒,還有用泡棉給包覆著
實在很細心喔!

說真的,當下在看網頁時,下單下得很痛快
但在換算成台幣時就很痛苦,於是忍痛刪了又刪、到刪不下去了,才僅剩這幾些....
你們不要問我:買那麼多章要做什麼?
我只能說:我當時鬼迷心竅了m155.gif

但它們真的都很可愛~
而且喔,還可以用來自製卡片、包裝紙,
當然,這得對具有巧思或創意或天賦的人而言!(摸摸鼻子....

 

這是在網拍看到這款油性印台,所以我才會來到[10x10]
林林總總加起來有十多種顏色吧,因為價格不怎麼親切,所以我按著圖片挑了這四種色彩
分別是可可色、寶藍色、酒紅色、桃紅色

 

然後呢~我發現可可色和酒紅色還滿像的....那會按呢???

開始始抓不到訣竅,這印台實在有夠難打開的啦,
再加上到了我這個粗手粗腳、極具破壞力的人手上,挺擔心可能還沒用就先被我搞壞了...
最後終於讓我"撥"開了它。
看起來就像是一塊沾濕的大海綿。

 

再試一下印出來的實際顏色,當然就是用我的印章來試啦~
只是蓋完一輪,我那可愛的專屬印章就黑得醜不隆咚了><
依序是:酒紅色、寶藍色、可可色、桃紅色

坦白說,我覺得酒紅一點都不酒紅,反倒像咖啡色咧
寶藍色的呈色與一般的藍色水性印台無異
啊~你們覺得哪個顏色好看咧?
(不要告訴我,都不好看欸)

接下來也是讓我失控的印章系列
其中一組馬戲團組合,因為缺貨,替我省了一百多元.....

 

這是小精靈組合印章,各種身段的小精靈看起來是如此地可愛迷人
讓我想到之前常陪寶貝們看的卡通--小飛俠彼得潘的那隻愛吃醋的小精靈,她那氣嘟嘟的模樣實在很逗趣
然後你們看,盒子的封面其實就是印章的印模啦,這樣隨便蓋一蓋也很好看了呢!

 

不過這個可愛的盒子可能在國際運送的途中就已經被撞擊或擠凹到了~
小小心疼了一下

 

再來是寶石系列的組合印章,聽說這款十分地受歡迎
不過,我覺得依我買的印台顏色來說,實在不適合用來蓋它....
呈現不出珠光寶氣或者金壁輝煌或者寶石的貴氣啊~


 

不過呢,小精靈&寶石系列的組合章,名符其實就是要你動手DIY自行組合它們

 

給你泡棉章(這樣說好沒質感)、貼紙、和印模,只有印模要自己一個一個割開
再剝除泡棉章上的牛皮紙面,上頭已有黏性,直接在印模黏上,再貼上相同圖案的貼紙即可。
動一動手,其實還滿有趣的啦!

 

只是手藝不太佳,做出來的"品質"似乎有待加強~呵呵

 

這一組是日誌心情印章組,在行事曆上除了記載待辦事項、重要行程外,
也可以藉這組印章為日誌本加上本日心情或天氣和可愛的圖案,添加點活潑的氣息。

 

這一組好像也是日誌本用的印章,更能藉由小女生的表情生動地傳達當日的心情記錄
不過,我好像過了"可愛"的年代了耶....
但,旅行帶著它們出門,應該會派得上用場吧!
哈~看來,得有個大背包囉:P

 

這組是這次購買的產品中最貴的,
一組有五顆長章,一顆大約有10公分長,每一顆的圖案都很卡哇伊咧
我覺得拿來蓋作分隔線、或者紙緣的裝飾,都很能為其加分
只是~~~這麼可愛的章,只有單調一個色彩,好像就太失色了。

所以,妳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了???1775465326.jpg

 

然後還買了幾組貼紙,好像都是特價品
但時間晚了,我沒有一一打來看把玩
一套裡好像有5~6張不同圖案的貼紙
可是,這年頭也不寫信、也不寫日記本、也不會再寫所謂的畢業紀念冊之類的...
我買它們,是能做什麼啊?

又是衝動下的產物嗎..... =.=


貼紙說:親愛的新主人,我們這麼可愛,總有一天一定能派上用場,為妳的心意加分的,別這麼快下定論、放棄我們嘛!

 

最後一樣是蕾絲膠帶和玻璃膠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能做什麼呢?
就是為空白做加分的效果啊!

可以舉個例嗎?

SORRY,用說的太累了,改日有實作,再示範~哈!
(不是要賣關子啦,實際上是詞窮不知要怎麼介紹啦~

第一次合購買外國文具的[開箱文]

以上,

報告完畢!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