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湯瑪士,
出生於2009年8月8日 上午7:34
體重3627公克(略遜於我哥哥Jay一百多公克而已)

因為媽媽還在醫院靜養中
所以委託丫慧阿姨來跟大家報喜!

 

聽說阿慧阿姨來探視媽咪之前,還去打探可以帶櫻桃來給媽咪吃
特地去城中市場拎了一盒過來,沒想到媽咪的月子套餐就有搭配了,還有二包沒吃完...
不過,媽咪生我後大失血,剛好可以趁機多補一補
不知這樣有沒有安慰到阿慧阿姨喔?!

更好笑的是,大概我太安靜在睡覺
所以阿慧阿姨一直沒注意到我,只顧著跟媽咪一直聊天
媽咪都打PASS給她了,她還是一點都沒察覺,
後來是媽咪忍不住問說"妳怎麼都不想看baby"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就靜靜地躺在離她50公分旁
笑死大家了!(難得她神經這麼大條咧~

 

 

然後阿姨掏出她的相機,拼命地給我拍照
不用媽咪叮嚀,她有貼心記得先把閃光給關掉
她幫我拍了好多張清秀的俊照
不過,我實在太愛睏了,眼皮沉重到張不開

然後她一直在研究,我到底像爸爸或媽咪
結論是:都不像
尤其這付高挺的鼻樑,簡直為我俊秀的小臉龐加分不少
連媽咪都忍不住加入開玩笑地說:像隔壁送瓦斯的老王!
但這年頭哪來送瓦斯的,都嘛用天然氣,所以阿姨說:那像送信的郵差!
這下媽咪佯裝成一付緊張的模樣了,因為我們家真的住了個郵差啊!哈哈~

 

 

阿姨們,明天我就要跟媽咪回家去囉
記得來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