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不對勁
夢中夢見自己大姨媽來報到
沒想到竟然...夢境成真!

COW~平時作的夢怎麼從沒實現過...

**********************************

早上等了一會兒的公車,
想說:不然先去買杯咖啡好了,
才點好咖啡,就看到公車從我眼前奔馳而過....
只好揮汗繼續又等了近十分鐘

害我早上打9:03的卡!

**********************************

一進公司,屁股才剛剛碰到椅子,電話響起
「喂,X小姐喔,妳們的案子喔,那個名稱這樣寫恐怕過不了喔!雖然你們往年也都沒有問題,但今年申請的案子比較多,而且我們條文裡也有規定:元宵、中秋佳節活動、重陽節敬老、卡拉OK等不予考量補助。....」

聽完,人傻、心都涼了.....

那怎麼辦?!

趁著還有補件的機會,只好趕緊利用今天死命把計劃書和申請書重新修改妥當,明日好親自送件。
希望後續能順利,不然辦不成...我就死定了!

老闆說,怎麼今年這個活動在籌備之始就這樣一波三折,先是場地問題、補助經費被砍一半、還有往年能贊助的企業也停止贊助、今又送案有麻煩....
幸好場地保證金還賴皮沒去繳,不然毁約是要扣30%的違約金咧!我賠不起啊@@(因為約是我簽的,蓋我的章)

看來真的要去拜拜、求個平安順利
老闆連拜拜都要看一下農民曆,今日尚可,但下周四宜祈福,所以一定要去拜一拜。

**********************************

今晚的瑜珈課,覺得身體"不適"本來想請假,打算掏處罰金一百元給小愛
沒想到今天上輪棒課,嘿~我們本來就沒上,這下剛好把錢省下來,心中還暗自竊喜...
但還是想要運運動,那來去騎車好了
就當我整裝完畢、車子搬到樓下,卻赫然發現......

輪胎沒氣!而且前後兩輪都沒氣!

上樓又按了另一台的前後輪胎亦是如此。

這下換我洩氣了,反正車這樣搬來搬去也有"流汗"啦,算了~

看來老天爺不讓我出門去,順天意準沒錯!

**********************************

後來回到房裡看到「它們」才恍然大悟,今個兒的不順,一定是因為它們

DSCF9817.jpg 

自從進香回來後,每天都會帶著這二個薰過萬年香爐香火的幸運五彩圈,
今天卻被我不小心遺忘在家裡

難怪~
難怪我今天諸事不順,原來就是少了它們的保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