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Sophia終於卸下沉重的大肚,於6/2產下小公主
偏偏這陣子公司忙翻天,平日下班都九點、十點,也不便再前往醫院探視
和Penny、小罐子相約拜六一同去探望這個才剛來到這世上的小公主

第一眼乍看之下,覺得還滿像S的
但他們都說明明比較像爸爸.....
真的,不說不覺得,看久了~跟一哥比較像耶
呵呵~S的基因被爸爸打敗了!
不過像爸爸好啊,這樣爸爸會比較疼喔
此時S得意的說:剛好,跟她爸討錢來給我花.....


 
阿嬤說等我吃飽了才能跟阿姨們玩



來一張手長、腳長的全身照啦 



 覺得我像媽媽還是爸爸呢? 



甜蜜的全家福



手上戴的是乾媽送的見面禮哦~



媽媽看起來好年輕、氣色真好^^ 


 
瞧...小公主睡得多香甜啊~

 

我是小公主的表姐,我叫瑄瑄


 
在妹妹面前一開始還滿含蓄的小寶貝



沒一會兒,淘氣的本性又露出來啦~人家妹妹的爸爸在旁邊耶!



漂亮的乾媽

 
 
是不是我們太吵了,把小寶貝給吵醒啦?!


不過,今天來訪都沒見著她雙眸睜開的模樣
小公主,祝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長大哦
等阿姨有空一點再來探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