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撥空,趕緊去寵物店買腐植土
準備要幫小甲先生更換更有營養的土壤
當然我沒忘記從網路上學來的前輩”經驗”
搞不好小甲太太離開了
但會遺留下牠和小甲先生的”愛的結晶”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在翻土
睜大雙眼直直盯著瞧
深恐一稍不慎就傷了無辜的小生命

然而~~~
我多慮了!!

重覆翻了二遍,什麼鬼影子都沒有......

小甲太太,你怎麼可以什麼都不留就離我們而去啦

小甲先生今晚精力似乎很旺盛喔!
稍稍逗弄牠就直”唧唧”叫....
站立舞動的肢體,彷彿在跟我嗆聲咧
也許知道我在拍牠
還會害羞地躲在樹皮後~~
呵呵~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