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就是想不起來信箱密碼
誰教我,太久未使用了><

絞盡腦汁、眼紅發狂地輸入任何可能性的英數組合
重複出現的錯誤訊息
看著提示密碼的問題~
當初自以為絕對不會忘的答案
現在無論如何就是想不起來
真的是年紀大了,記憶變差了....><

我快瘋了
我快氣死了
到底密碼是啥???

---------------- * * 後 續 * * -------------------------------------

幸好我沒放棄,我雖然對於那提示的問題感到很茫然
可是....老天爺啊~祢真是太可愛的
在我近幾絕望、準備放棄之際
腦袋突然閃過幸運號碼,抱著辜且一試的想法
嘿嘿~~順利登入重新更改密碼的頁面
YES!YES!OH~YES!我成功啦....

當初是因為不小心寄錯收件者,而申請了這個信箱
這個信箱沒有對外使用,只是讓自己多了個發牢騷的地方
看一看距離最近的一封信,已經是二年前了
真的真的太久沒使用了.....

呵呵,真開心,了了一件哽住心頭的小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