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了好幾年的無名,其實也累積了相當的情感
尤其,這裡堆放了我好多的心情點滴和生活記錄
說要離開~是真的有那麼一點的捨不得
(唉.....誠如姐夫說的:重情、重義的人死得比較慘啦!)

不過,最近無名的新語法限制,讓我使用習慣的PO文模式
又相互抵觸,增加了我的不便
雖然可以重新再找方法,可是,我暫時不想配合
剛好之前申請了一堆的blog帳號都可以使用
大略看了一下操作模式比較簡易的當作最佳選擇
於是,『日後的文章』將遷移至新居,網址如下:
想你的天空-PIXNET

敬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給我支持~

如果,剛好有路過,請別吝惜動一下您的手指
幫我按一下廣告嘿,感恩啦!!

PS.千萬別以為這裡將會成一灘死水,
將『不定期』發表未完成的記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