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不然就是文字的用辭遣字不擅,老被誤解
越想澄清的事,反倒越讓人越誤會

最慘的是,還不是我自己的事
可是越解釋,卻惹得對方越生氣,甚至還撂下:
算了,隨便你們,你們高興就好!

天吶,怎麼會這樣~
只不過是他們連繫上的疏忽,沒有這麼嚴重吧
從來就沒有人排擠誰、不在乎誰
我這麼努力在向你解釋,
難道你還沒能感受到嗎?

你一句:唉~都說算了,反正感情本來就不怎麼好,不在乎啦~
這席話有多傷人,你明瞭嗎?
你未出席,大家都很關切,但他說前一天和你連絡時,你工作很忙
大家也就以為你有事在身無法出席
沒連繫到你是疏忽,但不意謂著不在乎、遭排擠啊!

你想太多了~你誤會大家了
如果你有心,你就知道我多麼想讓你知道,事情並非如你所想,你也會試著體諒
如果你無心,我縱然說了再多,也會被你當作廢話
我可能措辭不當,拖連大家被你一併給誤會了
但事情始末,就我所知也都轉達給你知了
你仍要堅持你自己的想法,我除了心裡感到難受外,也真的....沒輒~
所以我還是閉嘴吧,越描越黑、越心急大概就越容易說不清楚

或許,你也是在乎的,不然也不會為這事與我這般爭執
往往越說得一口滿不在乎的人,其實心裡是在意的要命吧!
不管啦~你在乎也好、不在意也罷
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建立或許很簡單,但能當好朋友的真的沒幾位

我不是主事者,這之間的陰錯陽差純粹是連繫不周的緣故
沒法與你親口解釋清楚實在是莫口奈何
只是由衷地期望這次的事件,你別誤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