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老爸突然收到什麼訴訟文書的掛號召領,害我以為是法院寄來的訴訟書
但老爸從沒跟人結怨或者惹事生非,怎可能會有這種怪東西,百思不得其解,又聽我這樣猜測
結果害老爸當晚一夜輾轉難眠、擔心不已

去郵局把掛號領了回來,原來是紅單啦~
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打開一看竟是我闖的禍
高速公路超速15公里,罰款3仟元!

回想一下....啊不就是奶奶百日法事辦完回來那天下午嘛~
我記得我一向開車都有維持在超速邊緣以內呀!!
看到相機和警車也都有減速呢...
125公里,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難不成是栽在路間停車偽裝的三角架
或者開到想睡、失神沒注意到....

總之,很心痛啦!!
不甘願把錢繳給政府啦~

PS。引以為鑑,以後不要笑我開慢車,我只是不想再跟我的辛苦錢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