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一天出去吃早餐時就看到了宣傳車
YOYO寶貝家族連續五天在遠百1F廣場辦活動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天氣不太好,有點懶得出門
之後二天也都剛好有事,
可是心裡還是滿想帶著大、小寶貝去追星....
終於在假期的最後一天,趁弟弟睡午覺時偷偷帶著哥哥來到遠百
(不是姑姑偏心,實在是姑姑只有一個人,帶不動二個好動的兄弟出門啊>"<)

此時水蜜桃姐姐已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啦
人潮太多,只好賣力抱著大寶貝,盡量抱高他,讓他有足夠的高度可以看到前方的舞台
水蜜桃姐姐在有獎問答時,實在隔太遠,只見哥哥一臉事不關己、冷眼旁觀的模樣
感受不到他有像其他現場小朋友那般地歡喜

幸好,水蜜桃姐姐只表演了十五分鐘左右,不然我的手真的會斷
一見水蜜桃姐姐下舞台,我們姑姪倆隨即衝到舞台旁,目送她上車
此時看得出哥哥眼中流露出不捨的神情
聽到現場預告下午五點香蕉哥哥會來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時
就一直跟我”叮嚀”:
我最喜歡香蕉哥哥了,妳五點一定要再帶我來喲~

然後,我們倆從1F一層層逛到7F
他可以也非常願意漫無目地的跟著我閒晃
因為,他不想回家,他怕一回到家這個姑姑就不會再出門了.....哈!

不過,我還是帶他回去小睡了片刻,四點半時又挖醒他,他一臉的睡意、臉還臭臭的
還是背著弟弟偷偷出門嗚~姑姑真的也很想帶你一起去,弟弟,你要相信我!)
這回可是趕在香蕉哥哥還沒到之前哦
只是舞台前早坐滿了小朋友以及爸爸、媽媽們,我們倆為了能近一點,就剛好卡在喇叭旁
真的得可是一清二楚,但看得視野可就得東閃西躲喇叭和一個個像長頸鹿的爸媽們
努力高舉哥哥、讓他可以盡量看得到他最喜歡的香蕉哥哥
雖然抱得我手發軟、滿頭大汗,但也努力騰出一隻手拍照,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厲害,哈~

這回哥哥可是很賣力舉手、並叫破喉嚨地回答香蕉哥哥的問題,終於吸引了香蕉哥哥的目光
只是,香蕉哥哥送禮物的對象是位於我們左後方、比鞍小一點的小弟弟
見他一臉落寞的表情,連我也覺得於心不忍,只好安慰他,還有機會、還有下次的機會....

這回,換他拖著我要去揮別香蕉哥哥,一付崇拜又依依不捨的表情~
香蕉哥哥上了計程車後,他還痴痴地、眷戀地朝漸漸駛離的小黃揮手...
哇靠!害我真想衝上車去把香蕉哥哥拖下來跟他握握手、拍張照咧!
鞍鞍真的很崇拜和喜歡香蕉哥哥耶~至少,我沒看過他曾對誰有展現過這付模樣!

當我,拉著哥哥站在YOYOMAN或YAMY的旁邊時,
雖然行動上他有點怯生生、不敢主動,都是我拉著他、推著他,並卡位拍照
但從他臉龐流露出歡喜的表情,回家後又淘淘不絕地敍述著當時的情景和心情
這開路先鋒的工作我自然也做得歡喜,只要你有開心,這就足夠啦!
(若是弟弟也有來,恐怕就是衝、衝、衝,換我在後面一路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