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最後,我無力的接受妥協
 
我已努力為自己爭取屬於我的權利
 
無奈,小蝦米敵不過大集團的操作
 
於是,自認倒楣認賠、當作花錢學教訓囉!
 
 
話說,媚XX在尚未把底下的美容機構合併時,我就已經在美XX人大約2~3年以上的作臉課程了
從基礎的保養、三合一課程、微晶喚膚...等,都曾買過,
像三合一的課程、微晶喚膚等,都沒做完,尤其微晶,買了二十堂,大約只做了一隻手數得出來還有多的堂數
直到二、三年前,媚XX把底下的美XX人美容以及媚XX美體全合併成媚XX後
他們的老大心態就已經教人很不舒服了
 
首先,所有的課程都變貴,在合併前叫我趁未變貴之前再多買一些新課程,
我大約買了六十堂,把尚未做完的課程換算剩餘價值,只需再補差額
還送我保養手、足各十堂以及玻尿酸導入課程二堂
 
我"天真地"以為,跟以前一樣,做一次就是扣一堂
不過,因為媚的課程單價變高了,
做微晶要扣二堂、多敷一次面膜也要扣一堂、臉部刮莎作臉也是扣二堂、美體按摩從原來一堂60分鐘變成半小時一堂,
剛開始也是少根筋,美容師建議我做什麼課程,為嚐新和體驗也就滿心歡喜答應,課程結束要簽名扣堂數時才知有些課程要扣二堂或時間濃縮,嚇!!
經過反應,他們才在做特殊課程前告知扣除的堂數,
說真的~我也只不過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平均一堂近仟元的課程,尚能接受,但一次要2~3堂的課程,我實在消費不起,於是後來就都只做基礎的保養課程。
 
直至三個月前,我突然被通知,我的課程到期了~
一整個傻眼,我買課程時,包括美容師、顧問、經理
每個人都在推薦我買課程,卻沒一個人”提醒”我有壓期限:二年
他們沒善盡告知的義務,於是我也就安心慢慢地消化我的課程
又加上原本美容師都會主動幫我安排時間,但幾乎隔了二、三個月沒踏進他們店裡
主動連繫的結果也都排不到美容師
就算安排到,每次去的美容師都不一樣,那種感受對我而言是不太舒服的...

接獲這到期的訊息時還剩二十多堂,當下也小小不滿地向他們反應了感受
於是,現任經理答應讓我延期三個月,到九月~
幸好遇到後來這位美容師,很盡力地為我每周都安排了一天
這段期間,幾乎每次去,都會被漫不經心的口吻在促銷課程

九月初去作課程時,才知道課程期限只到9/20
(到九月,一般會認為是到九月底吧?!至少,美容師也是這樣想的~她幫我約到月底呢)
連十天都不肯多給我,此時我還剩七堂以及贈送保養的課程
電腦作業,無法延期~
解決方案有二:
1、剩餘課程的價值轉購媚XX的產品
2、可以購買新課程,現在的堂數就可以繼續做,
  我們有推很優惠的方案,60堂六萬多~(我沒錢~)
  不然可以買一半....(我也沒這筆預算)
  再不然我們也有推另一組套餐,20堂二萬三仟多~
  
根本就是變相要我再買課程嘛~

於是面對著只看到錢的顧問、滿臉期望我點頭的美容師、還有戴著偽善面具的經理,我最後還是決定不再購買課程了!!
於是我被”推薦”以原價的價格”購買”了:3罐化妝水 + 1瓶潔面乳
而差額百多元,就不計較地送他們了.....


↑↑
心不甘、情不願而被強迫買下的「產品」


離去前,經理說:有需要我們服務時,記得再回來唷!

我實在無法偽裝我心裡不悅的感受,回敬了一個莫可奈何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